注册

偷情网站火爆引6旬老人注册偷腥


来源:荷兰在线

导语:荷兰有个交友网站,叫做“Second Love”,有人译为“第二春”,也有人译为“第二爱”,说明白了,就是一个提供偷情机会

荷兰一家具有宗教背景的媒体机构曾经特别对偷情现象作了个社会调查,对于偷情的原因分开男女作出反应,最多的原因是“有机会偷为什么不偷”、“关系趋于破裂”和“我爱上了别人”,男女比例差不多,排列前三位。而认为“我的伴侣无视我的情感”而出轨在女性中占绝对优势,“我的伴侣无视我的性需求”是男性出轨的主要理由。

调查还发现,在有过偷情行为的人士中,3/4并不因此而后悔。不过,社会上多数人还是不能接受婚姻之外的偷情。

荷兰的偷情,无论怎样说,是基于寻找激情、或者在平淡生活中再让感情奔放一次,而且是男女平等的“偷”,并不涉及利益输送和钱权交易。相比于中国有些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就毫无节操地委身依附的“小三”们,实话说是更加道德一些。

与其忍受漫长的无爱的婚姻,不如轰轰烈烈偷一次,回过头来,收拾那被情爱弄得遍体鳞伤的残局,这是一些偷情者的心声。

在荷兰,对于政客们出轨、偷情这一类东西也看得淡。

荷兰有个国防部前国务秘书,这可是个副部长级别的官啊,叫做杰克(Jack de Vries)的,被发现在出访阿富汗期间与下属一个女侍从官有染,结果事情曝光,回家也被太太赶出门。他只有辞职和离婚,不过现在他已经和那个女下属缔结连理,也快为人父了。他在商界找了份工作,落落大方接受拍照。

还有个荷兰市长级别的人物,曾经在自由民主党赫赫有名的,叫做安劳(Onno Hoes)的,他有个固定的同性伴侣,还是个节目主持人,但安劳也好这一口,甚至喜欢“一树梨花压海棠”,就是通俗的“老牛吃嫩草” 那一类,和生活了22年的同性伴侣分手,也辞了大城市市长的公职,继续他的浪漫人生。

生活是千姿百态的,人的感情世界也是丰富多彩的。二人世界,并不总是琴瑟谐和,白头到老。甚至敢言一句,中国搞婚外情的贪官中也不排除有真爱,是其对陷入婚姻泥沼的一种力图摆脱。不久前,一个广州贪官的情人,不就声称她跟一个贪官的交往是“真爱”吗?因为贪,因此就不是真爱?这里面有很多逻辑上事实上说不清楚的地方。中国许多不贪的官,甚至名垂青史的官也这样做了,那些小三,却被认为是贤妇良妻,因此,也没有必要把小三都列入污名册,称她们为妖女艳姬,将新旧交替统统纳入“小三上位“的范畴,也就太皮相了。

不过,最近“第二爱”这个偷情网站出了点小问题,由于设计软件的漏洞,被记者黑进去,找到了一些注册登记者的资料。 “第二爱”很快修正了错误,媒体也就没有多少新闻可做了。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偷情 网站 出轨 丈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