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婚后才发现妻子怀着别人的孩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她怀着别人孩子嫁给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利民,28岁,已婚 我和婷维认识两个月后,感情发展很快。她在感情上好像比我成熟,也见多识广,常常对我说她身边的某某,小两口认识几个星期就结婚。我开始

她怀着别人孩子嫁给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利民,28岁,已婚

我和婷维认识两个月后,感情发展很快。她在感情上好像比我成熟,也见多识广,常常对我说她身边的某某,小两口认识几个星期就结婚。我开始只是敷衍应答她,谁知道她有些不高兴,还说如果我再这样心不在焉,她就要和我分手。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做好和她结婚的心理准备,我是个慢热的男人,一切喜欢顺其自然,像她这样对感情风风火火的做法,我还有些不适应。

俗话说的好,该来的都会来。没几天,婷维就要带我认识她的家人,说是要和我结婚,这也是她爸妈的意思,如果不结婚我们就算了。虽然这一切来的似乎有点快,但是,做为男人,我也还是要有点担当的,尤其是女方都这么主动了,我再不回应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于是我也急忙和家人商量,做结婚的准备。就在父母犹豫不决的当口,我的堂妹也凑热闹说,我哥现在也真赶时尚,玩起了闪婚,不过得当心闪离哦。听了这话,我爸妈更是狐疑了,以为我和婷维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又不好追问,索性也就不管了,反倒认为儿子大了,快点把婚事办了也算有个交代。于是,让我和婷维商定,一个星期后办婚礼。

一切都按照既有的节奏在走。一个星期基本上都是高节奏在筹办,虽然婚庆公司帮我们分担了很多,但是很多事情还是要亲自办。等到婚礼那天晚上,我已经精疲力竭了。等送走了客人,回到我们自己的新家,这才发现,新婚的婷维楚楚动人。这也是自己两个多月的收获吧,算得上是个丰硕的成果。一般的男人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像欣赏一件艺术品那样欣赏自己的妻子。由于太劳累的缘故吧,我也就仅仅停留在欣赏一下,便倒头呼呼大睡了。没想到,这下引发了婷维的不满。她恶作剧般把冷水浇到我的头上,让我一个激灵就醒了。我狐疑看着她,她有些坏笑,又有些不满。但是这个时候我唯一要做到就是睡觉。

在我们这里有个习俗,叫新婚回门,就是新娘子结婚第二天后回娘家,照例又是一天或多天的喝酒吃饭,而且往往都会把新女婿喝得酩酊大醉才算尽兴,这种朴素的待客之道一直持续到今天没有变,作为新女婿的我,尽管有点酒量,但是几天下来都是醉的不省人事。基本上都是把新婚妻子丢在一边,还有她和我商量要孩子的事情,我没同意,说这个时候要孩子肯定不健康,首先我很疲惫,再者这天天酒喝的不省人事,肯定不能要。没想到这个时候,婷维不干了。她说,你现在简直就是废人一个。待到我们回到自己家中,她大哭大闹,把我父母亲都惊动了。然后就一连几天都不理我。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自我们认识以来,每每她对我示爱的时候,我都没有回应,可能给她造成伤害了。因为我本来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婚前总感到在没有确定关系的情况下,对于女孩子做了那事是亏欠了人家;还有最美好的东西应该留到最后。婚礼期间,因为筹办婚礼比较累。这一来二往个把月都过去了,到现在都还没真正碰过她的身体。可能已经给她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

然而,就在我自责的时候,细心的母亲发现了一个新情况,有一天,她偷偷对我说,婷维好像已经怀孕了。我满脸狐疑,回答说怎么可能?母亲说,作为女人和过来人,她知道。晚上,我将信将疑找婷维核实,谁知道她沉默不语。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她演的是让我顶包的一出戏!我不放心,要陪她去医院做检查,谁知道这个时候,一向快人快语的她,语气缓和对我说,我对不起你,如果你不能接纳这个孩子,那么我们就离婚吧。面对这一切,我怒不可遏,难道她这样处心积虑地逼我闪婚,与我缠绵,都是为了她肚子里面的孩子?没想到现实如此残忍!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遇到这样的荒唐事,谁能给我出出主意,我该和她离婚吗?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闪婚 怀孕 戴绿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