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didas Originals推出Rita Ora合作系列第二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adidas Originals与英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同时也是众多时尚品牌灵感缪斯的Rita Ora合作系列来到第二季,继续将Ora特立独行的张扬个性魅力与Originals勇于表现自我的精神结合

导语:adidas Originals与英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同时也是众多时尚品牌灵感缪斯的Rita Ora合作系列来到第二季,继续将Ora特立独行的张扬个性魅力与Originals勇于表现自我的精神结合,第二度的跨界合作所碰撞出的高街时尚魅力仍旧势不可挡。

adidas Originals推出与英国流行乐坛小天后Rita Ora合作系列第二季

3月份首先推出的O-Ray系列,巧思不断的她受到X-Ray的启发,直接将自己经由X光扫描后的图案作为印花设计。骨骼形态与体温于此幻化成充满未来感的独特创新印花,与透明网眼和功能性面料结合后激发出兼具神秘感与都市时髦态度的视觉观感。经典的轮廓在经由动感印花的重塑后,被赋予了势不可挡的全新生命。

X-Ray系列上衣

Super 系列则是Rita Ora个人强烈性格的极佳表现,象征乐观、自信与积极的波普艺术图案穿插系列始终。经典球鞋Superstar在动感十足的玩味配色贯穿下散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态度。adidas Originals还从Rita独一无二的标志性造型汲取灵感,将火热红唇、勾人猫眼与金白色头发以漫画手法呈现,结合“Kapow”趣味图案,融入到醒目针织衫、紧身性感网眼装与舒适感极佳的运动球衫之中,轻松塑造洒脱不羁的型格姿态!

Super 系列运动鞋

除了张扬的Rita Ora外,adidas Originals今季强大的代言人阵容还包括出众的全智贤、锋芒的范冰冰与百变的蔡依林,共同组成一道势不可挡的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didas Originals Rita Ora 合作 服装 运动鞋 新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