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暗中错把女友姐姐当成女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黑暗中犯下大错(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无名的天空,男,28岁,未婚 本人前年硕士毕业后留在了北京的一家央企总部,各方面发展得一般般,至今还和女朋友租住在一套一房一厅的小房子里,所幸的是和女朋友

黑暗中犯下大错(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无名的天空,男,28岁,未婚

本人前年硕士毕业后留在了北京的一家央企总部,各方面发展得一般般,至今还和女朋友租住在一套一房一厅的小房子里,所幸的是和女朋友非常相爱。

我和女友是通过她的姐姐介绍认识的。她姐姐是我的学姐,比我早毕业几年。我进公司的时候她刚刚结婚度蜜月回来,发喜糖时聊起来才知道是一个大学毕业的,算是校友,再加上在同一个大部门工作,没过多久她就介绍了她妹妹给我认识,想不到我们一见钟情,所以事情发展得非常顺利,从去年夏天起我们就同居了。

姐夫(我现在已经跟着女朋友叫)是我上司的上司,在总公司算是个中层,一年到头国内国外出差频繁,他们夫妻两个暂时也没有要孩子的打算,所以每当姐夫出差的时候,姐姐便到我们租住的小房子里和她妹妹住,姐妹俩总有说不完的话。姐姐每次来,少则一两天,多则四五天,我们只有一个房间,所以每次姐姐来,我就得睡沙发,除了这个,我实在找不出其他不满意的地方:姐姐帮着买菜做饭洗衣服收拾房间,比我女朋友做得不知道好多少倍。说得不好听的,我的内裤她都洗,搞得我不好意思,可是姐姐说我比她妹妹还小上几个月,权当自己多了个弟弟。我女朋友乐得偷懒,我想这是从小就养成的。姐姐不在的时候她还做一些事情,姐姐来了她就当起了大小姐。我也拿她没办法。

姐姐来住,我表面上非常欢迎,可是心里难免不满,原因自然是显而易见的。上个星期二姐夫又出差了,姐姐到我家来住。星期五出门前,我跟女友约好晚上在沙发上亲热一番。夜里,我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睁着眼睛等着女朋友的到来。估计快两点了,黑暗只见房间的门轻轻地打开,一个身影从房间里轻手轻脚地走了出来。这里要说一下,我睡觉不沉,不喜欢开灯,所以客厅里所有的灯都是关着的,只有一个非常暗的地灯在厨房里开着,就算她们要上厕所也是轻手轻脚地走到厕所里才开灯。

见到那个黑影,我断定是我女朋友,赶忙跳下沙发,冲过去把她拦腰抱起,一把丢在沙发上,然后就像往常那样伏了上去……完事后女朋友什么也没说,自己爬起来快速地走进了房间。

星期六早上等我听到厨房里的声音醒来的时候,只见女朋友在做早餐,觉得有些奇怪,问姐姐在哪里,女朋友说姐姐一早就回家了。随后还解释说,因为昨天下班太累,所以倒头就睡,所以没有赴我的约,就连姐姐什么时候走的她也不知道。

说实话,我听到女朋友这么说,当时头脑就蒙了。如果昨晚不是女朋友,那就是……难怪昨晚那个人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从那天开始,我一直心神不定,我想了很久,如果一旦有人问起,我就说自己那晚睡得像只死猪,什么也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友 姐姐 错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