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妲己被剪胸(图)


来源:新华网

李依晓饰演的苏妲己剧照 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惨遭“剪胸”之后,“一代妖后”妲己也没能幸免。正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的《封神英雄

李依晓饰演的苏妲己剧照

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惨遭“剪胸”之后,“一代妖后”妲己也没能幸免。正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的《封神英雄》中,饰演妲己的李依晓就遭遇了和范冰冰版武媚娘一般的待遇——也被剪辑成了“大头贴”。

张馨予剧照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女一号妲己由前一部的张馨予换成了李依晓。近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你们希望我再演妲己吗?还是.....”疑对角色换人不爽。紧接着李依晓也在微博回应,“互掐”火药味浓。

网友截图显示,1月26日晚上,张馨予发布了这条微博:“你们希望我再演妲己吗?还是......”疑似对即将播出的《封神英雄榜2》中,对前一部她的角色换成了李依晓不爽,引发热议。

隔天零点,李依晓在微博回应:“错过封神1,不能再错过封神2,感谢简远信简先生的一再邀请。大年初一《封神英雄》妲己不见不散。缘,就是这样妙不可言。”据悉,简远信是两部《封神英雄榜》编剧,李依晓搬出编剧两次邀请的事实, 暗指《封神英雄榜1》的妲己一角原本也是邀请她来出演。李依晓在微博中还附上一张台词为“你比以前还要美丽”的剧照,火药意味甚是明显。

张馨予随后又发微博称:“江湖险恶,我是每次都好了伤疤忘了疼。”并随即秒删了该条微博。但是,早有粉丝将两人微博截图转发,两人在微博的掐架也随即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苏妲己 健胸 胸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