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Moschino秀后第二天就能买啦!小熊手机壳只要340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本季设计依旧保持一贯的鲜艳色彩以及可爱的风格,特别是满场的小熊,是不是被它萌翻了?不用担心,凤凰时尚已经独家探店,这些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本季设计依旧保持一贯的鲜艳色彩以及可爱的风格,特别是满场的小熊,是不是被它萌翻了?不用担心,凤凰时尚已经独家探店,这些秀场上的小熊单品在秀结束的第二天你就能买到啦!

秀场上的小熊单品在买手店都可以买到

Moschino 小熊手机壳只需人民币340元

Moschino 2015秋冬秀结束的第二天,在官方网站和知名的买手店“安娜的买手店”就公开售卖了,iphone 6手机壳卖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0元。

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小熊图案水桶包

Moschino小熊图案水桶包,可爱又实用

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毛绒小熊包包

秀场上的毛绒小熊包包在买手店可以看得到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