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玛尼男士香水代言人亮相奥斯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月23日,美国著名动作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Pine)身着阿玛尼定制服装亮相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黑色双排扣礼服,搭配经典白衬衫和蝶形领结,尽展优雅绅士风度。 克里斯&m

导语:2月23日,美国著名动作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身着阿玛尼定制服装亮相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黑色双排扣礼服,搭配经典白衬衫和蝶形领结,尽展优雅绅士风度。

克里斯·派恩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代言人

克里斯·派恩,美国影视演员,曾出演《公主日记2》、《星际迷航》系列等电影,更因2009年饰演《星际迷航》电影中的詹姆斯·T·寇克舰长一角人气飚升。于近期作品《魔法黑森林》中饰演王子。

克里斯·派恩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代言人

克里斯·派恩于去年5月正式担任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代言人,以其独特魅力诠释这款东方香氛的迷人韵调。

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

阿玛尼第一款东方香调的男士香水——印记男士香水,其前调是清新淡雅的柠檬香,中调是具奇异吸引力的茴香调,而尾调是迷人的烟草和木质香调。清新、辛辣的东方味调,和肌肤共同舞动,随着夜晚的流逝渗透出不同的味调,尽展男子气概、感性和平易近人的优雅。

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穿越时间的感性,纯净而又含蓄,优雅并且充盈。建筑感的流线型瓶身将一切衬托得更臻完美,精心打磨的蓝黑色玻璃瓶面,如同阿玛尼男士绸缎礼服,沉静而迷人。亚光的瓶盖和晶亮的瓶身反差强烈,有如游走在优雅和诱惑之间。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男士 阿玛尼 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