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代言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3月,植村秀邀请超人气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作为植村秀明星产品绿茶新肌洁颜油的代言人。作为大陆新生代偶像,李易峰凭借其清新、活力的形象脱颖而出,与绿茶洁颜油所代表的纯净、清透的形象不谋而

导语:2015年3月,植村秀邀请超人气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作为植村秀明星产品绿茶新肌洁颜油的代言人。作为大陆新生代偶像,李易峰凭借其清新、活力的形象脱颖而出,与绿茶洁颜油所代表的纯净、清透的形象不谋而合,而李易峰也一直是植村秀绿茶洁颜油的爱用者,为此合作更添契机。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以其富含的绿茶萃取以及辣木精萃而著称,除了其杰出的净澈力之外,还含有抗氧去黄和净化污染的功效,是植村秀洁颜油中最明星的单品之一。合作中,李易为绿茶新肌洁颜油的宣传拍摄了几组照片,以及对洁颜油的使用方法做了正确的示范,同时也展现了绿茶新肌洁颜油使用之后所带来的纯净触感。

李易峰-绿茶新肌洁颜油宣传大使

李易峰和他最爱的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使用后所带来的纯净触感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 RMB 320.00/150ml ; RMB 740.00/450ml

纯净新肌从洁面开始

净化污染抗氧去黄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

经典绿茶萃取+银杏萃取:卓越氧护

蕴含高浓缩茶多酚和多种维生素,彻底清除皮脂氧化污垢,卓越对抗氧化侵袭,氧护氧化造成的肌肤粗糙、暗黄和细纹。

新添加纯天然辣木精粹:彻底净化

 

90秒瞬即捕捉、吸附污染物质和氧化皮脂,彻底净化肌肤表层及微小毛孔中累积的粉尘污染杂质,96%隐匿在肌肤中污染杂质可被清除。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绿茶 植村秀 李易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