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橘红唇膏能遮黑眼圈 专家:涂上更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前段时间一个外国妹子在网上上传了一套眼部遮瑕法,很多人都觉得很神奇,到底口红遮黑眼圈是否正确呢? 一、达人教学口红遮黑眼圈步骤 前段时间超火的用红橘红色口红遮黑眼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位妹子是

导语:前段时间一个外国妹子在网上上传了一套眼部遮瑕法,很多人都觉得很神奇,到底口红遮黑眼圈是否正确呢?

一、达人教学口红遮黑眼圈步骤

前段时间超火的用红橘红色口红遮黑眼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位妹子是怎么做的。

step1

step1

用眼影刷沾取橘色或珊瑚红色口红,以点涂的方式均匀涂抹在眼周。

step2

step2

均匀的涂抹开,尤其黑眼圈严重的地方颜色深一些。

step3

step3

用海绵垫沾取粉底液,遮盖在刚涂过唇膏的部分。

step4

step4

最后,用粉底将眼周肤色与全脸肤色统一。

二、口红遮黑眼圈原理到底是什么?

鬼妹口红遮黑眼圈原理

这位达人示范的口红遮黑眼圈原理是通过颜色互补中和的方法达到遮瑕效果的。从上图中的色环我们可以看到橘红色正对这的颜色是青蓝色,也就是说橘红色与你的黑眼圈的颜色互为补色,具有相互中和的作用,青蓝色的黑眼圈用偏橘色、珊瑚色的遮瑕膏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美女 遮瑕 口红 打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