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十度灰》霸道总裁都用什么?40个品牌最全解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管你是不是灰粉,你不得不承认《五十度灰》是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截至目前全球5亿美元的金钱和人气让这部仅投资4000万美元的玛丽苏重口味爱情电影受到了空前的关注,男主角Christian Gr

导语:不管你是不是灰粉,你不得不承认《五十度灰》是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截至目前全球5亿美元的票房让这部仅投资4000万美元的玛丽苏重口味爱情电影受到了空前的关注,男主角Christian Grey是年仅27岁的霸道总裁,颜值爆表、身家数亿。凤凰时尚特别为你汇总了Grey先生从服装配饰、生活用品、办公室、豪宅甚至是私人用品的40个品牌的最全解析,让你充分领略这部奢华梦幻的视觉大片!

霸道总裁Grey先生范儿走起

一、代步工具:

先来个猛的!两架飞机335万美元天价!

总裁的私人直升飞机,他亲切的叫它“Charlie Tango”

这一幕估计男生看了都心动,更别提Anna和总裁第一次约会竟然就是直升机代步去西雅图,配上“绵羊音”Ellie Goulding献唱的《Love Me Like You Do》,这一段浪漫的都可以进入影史浪漫指数前十!

这架印有Grey企业logo的直升机是由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30,内配两个褐色真皮座椅和Bose的降噪耳机,造价约为320万美元。

Grey带Anna玩刺激的滑翔机

再来看看另一个“大灰机”,这段也是影片最美的画面,当Christian Grey首次对外介绍Anna为自己的Girlfriend,本来就开心的走不动路,正好Grey带你在3000英尺高空玩滑翔机,这在美国可都是富豪或者好莱坞大咖们钟爱的“玩具”。

Flugzeugbau DG-1001滑翔机,两排单座前后各一个,售价约15万美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五十度灰 克里斯汀格雷 霸道总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