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MiuMiu墨镜现身两会 回顾两会这部潮流圣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2015年两会的火热进行,与会代表们的穿着和时尚元素的捕捉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也许是与此次对反腐口号的重点关注有关,此次两会明星的着装也十分低调,素色为主,黑白灰成为主色调,不过虽然颜色

90年代: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两会

着装关键词:中国风、个性化

如果说80年代,是新中国女性的时尚启蒙,难免用力过猛。那么步入90年代,在各类服饰百花齐放,有无数选择的时候,女人们更加学会了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而作为两会代表,既要体现端庄得体,又要穿出特色,中国风的回潮,是一个必然的现象。这一方面的代表,就是当时的著名歌唱家、人大代表,现在的主席夫人:彭丽媛。黑色丝绒中式外套搭配富贵的花团锦簇,富有中国特色的盘扣,让她在黑压压一片的两会代表中脱颖而出,但又不显得过于张扬。

巩俐

2000年至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两会

着装关键词之民族风

千禧年后,更多的公众人物、文体明星成为了两会的代表委员,网络的发达也让更多的代表委员照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开放的舆论环境让人们热衷讨论代表委员们的妆容着装,他们的装扮也往往成为人们模仿追逐的对象。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多元化的发展,两会的服饰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大致分为民族风、中国风、制服风和套装风这几个趋势,但不论作何选择,每位代表委员在确定与会服装时,首先考虑到的还是大方得体,不越界不浮夸,才能适应这样严肃庄重的场合。

着装关键词之中国风

着装关键词之制服风

在这一时期,最具时尚品味的两会代表人物李小琳

最具时尚品味的两会代表人物杨澜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