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策划:包先生推荐欧洲最值得买的十款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来到欧洲,除了爱马仕、香奈儿这种普罗大众都知道该买啥,该投资啥的包款之外,包先生再来推荐当下最HOT,最值得入手的十大爆款。1、品牌:Delvaux 包款:Tempete推荐理由:创立于1829年的比

导语:来到欧洲,除了爱马仕、香奈儿这种普罗大众都知道该买啥,该投资啥的包款之外,还有什么款式最值得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包先生再来推荐当下最HOT,最值得入手的十大爆款。

北京时间2015年3月5日,法国巴黎,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包先生

1、品牌:Delvaux 包款:Tempete

Delvaux Tempete,约合人民币114199元

推荐理由:创立于1829年的比利时古董老牌,比任何奢侈品牌的历史更悠久,做工精良,皮质选择标准高,非常适合优雅的职业女性。

2、品牌:Louis Vuitton 包款:Capucines

Louis Vuitton Capucines,约43000元人民币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代表Louis Vuitton新时代开始的代表作,款式非常新颖,选用最优质的皮革,是Louis Vuitton无LOGO的诚意代表之作。

3、品牌:Celine 包款:Trapeze(俗称蝙蝠包)

Celine Trapeze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推荐理由:在Celine统领包包江湖的大背景下,显得非常实用,相对Celine其他包款,价格相对实惠,并且比其他的Celine包款轻,装的东西比较多。挑一款好的包,不仅要看对皮质的选择,还要看做包时候对内里的加工,很多包包的内里是帆布的,但Trapeze内里是麂皮,触感非常的奢华,高端属性较强。另外也非常推荐Celine的Belt。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