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便利时尚海淘网站 2015三月女人节缤纷大促销


来源:凤凰时尚

全球最便利时尚海淘网站2015三月女人节缤纷大促销+国际邮政投递服务全面升级,现可实时追踪! 为了迎接三月八日女人节的到来,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网站SHOPBOP在三月三日就为大家准备了最超值的&ldq

2. Ash鞋

Ash鞋

到现在都还没有一双属于你的Ash的鞋的话,你就真的落伍了哦~现在SHOPBOP好多国内还没上市的Ash新款已经有货了。再来个折扣,拿下简直爽歪歪。

3. 3.1 Phillip Lim Pashli 包袋系列

3.1 Phillip Lim Pashli 包袋系列

3.1 Phillip Lim从去年开始火爆全球,中国现在北京和上海也有部分门店了,不过价格是比美国买要贵很多哦~SHOPBOP上现在有几十款Pashli包在售,只有你想不到的款式和颜色,没有你买不到的。

4. Kate Spade 包

Kate Spade包

年轻OL们最爱啊的Kate Spade在SHOPBOP有上百款的单品可以选购,颜色和样式都是别致又好看的。

5. MICHAEL MichaelKors 包

MICHAEL MichaelKors 的Selma 公文包自己用,送妈妈用都是极好的。这个款式各种年龄都能轻松hold住。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