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派对上的模特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派对从来不缺看点。当地时间2015年1月17日,意大利米兰,众星出席米兰2015秋冬男装周Dsquared2秀后派对,嘉宾现场疯玩。 图为模特们在秀场 伦敦时间2014年12月2日,众明星

导语:时尚派对从来不缺看点。当地时间2015年1月17日,意大利米兰,众星出席米兰2015秋冬男装周Dsquared2秀后派对,嘉宾现场疯玩。

图为模特们在秀场

伦敦时间2014年12月2日,众明星出席时尚设计师Edward Enninful派对。超模卡拉-迪瓦伊狂欢忘情,与男子贴身热舞。

超模卡拉-迪瓦伊

图为王大仁秀后派对,众多模特疯狂开玩,女星麦莉甚至秀下限,胸贴露乳奔走于时装周期间还在party上怒吻了大仁哥!

王大仁秀后派对

香奈儿发布会

2014年全新香奈儿N°5香水形象广告影片《The One that I Want》全球同步发布后,大牌明星、国际超模,个个都Chanel加身前来助阵,派对现场,超模吉赛尔-邦臣大秀优美身姿。

香奈儿发布会

2014年蕾哈娜出席英国时尚大奖派对,身着性感吊带裙的她坐姿豪放露半乳,还被男子紧搂热舞。

英国时尚大奖派对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