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葱搭配1宝强效补肾


来源:人民网

导语:中国人讲究食疗养生,若在饱了口福的同时,还能获得“壮阳补肾”的功效,真是一举多得。其实,日常生活中常吃的大葱、韭菜、洋葱,就有这样的功效,对男性好处多多,甚至称得上是&l

导语:中国人讲究食疗养生,若在饱了口福的同时,还能获得“壮阳补肾”的功效,真是一举多得。其实,日常生活中常吃的大葱、韭菜、洋葱,就有这样的功效,对男性好处多多,甚至称得上是“男人菜”。

大葱富含多种营养物质,能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血管很有好处。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大葱中的各种维生素能保证人体激素正常分泌,还能有效刺激性欲,从而“壮阳补阴”。对男性来说,每周吃3次大葱或细香葱,可炒菜、凉拌食用,也能当成调味剂。

大葱补肾效果好

大葱壮阳食谱推荐: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用料水发海参l00克、章丘大葱200克、酱油25克、清汤250克、绍酒20克、熟猪油125克、味精3克、湿淀粉50克、精盐4克、姜25克、白糖15克、糖色3克。

葱烧海参的做法

1、将海参用清水洗净,片成1.7~2、5厘米宽的抹刀片,汤勺里放入凉水,下入海参,上火烧开,煮透捞出,控净水分,葱白切成4厘米长的段;

2、炒勺内放入猪油125克,烧至六成熟时下入150克葱段,炸至金黄色时捞出,再将葱油备用;

3、汤勺内加入清汤、葱、姜、盐(2克)、绍酒10克、酱油10克、白糖5克、海参,旺火烧开以后,移微火上煨2分钟,然后倒入漏勺内控净水分,捡去葱姜;

4、勺内放入猪油50克,加入炸好的葱段、精盐(2克)、海参、清汤、白糖、绍酒、酱油、糖色,烧开后移至微火煨2~3分钟,汤汁已去2/3后,再上旺火调入味精,边颠勺边用淀粉勾芡,再用中火烧透收汁,淋入葱油,盛入盘中即成。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大葱 补肾 饮食 食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