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买钻戒-Amelia Diamond


来源:凤凰网时尚

Amelia Diamond作为香港钻戒设计的后起之秀, 以其精卓、高端的创意设计,成为了恋人国度的优雅尚品。作为爱情印象尚品,Amelia Diamond 用心的珍藏每份爱情,全心的记录每个爱情的站点,是Amelia Diamond 一直在践行的爱情承诺。

Amelia Diamond作为香港钻戒设计的后起之秀, 以其精卓、高端的创意设计,成为了恋人国度的优雅尚品。一经问世,便备受消费者喜爱。据市场消费数据显示,很多消费者喜爱Amelia Diamond 独一无二的设计和精确高端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作为爱情印象尚品,Amelia Diamond 用心的珍藏每份爱情,全心的记录每个爱情的站点,是Amelia Diamond 一直在践行的爱情承诺。   

Amelia Diamond 资深设计师曾经在米兰时尚界多次获奖,尖端的国际设计工艺,高端的时尚顾问,为前来选购的每位顾客找到一份从属自我的爱情纪念,这既是爱情当事者的承诺,也是Amelia Diamond 一直以来的信仰,珍视爱情,收获生活的点滴,用心去勾勒属于彼此的爱情童话。Amelia Diamond 是一种源于生活的概念,让生活因为工艺与品质而更加温暖。

情爱一生,懂爱一世,是Amelia Diamond 诠释的爱情境界,正如这种理念一样,Amelia Diamond 突破机械僵硬的设计模式,在灵活科技的工艺中,艺术与爱情故事华丽的碰撞,这是Amelia Diamond 在文化内涵中一直遵循的脚步。多年来,Amelia Diamond 以细节设计诠释优美而尊尚的爱情哲学理念,将每份爱情记在戒指上,将有故事的爱情刻成生活的维度,这是Amelia Diamond 一直在做的并且坚持做的事情。

香港买钻戒-Amelia Diamond

基于这样的理念,Amelia Diamond 每年都会组织自己的设计团队和职业顾问出国深造,旨在给每个选择者最具时尚前沿的作品,针对选购者的意见进行绘图,最终定稿,而且根据市场流行元素的变化,Amelia Diamond 还会提供给选购者免费设计的新款性,这是一种品牌的附加价值,更是一种爱情文化概念的弘扬与深化。

如果说古希腊有自己的神话,罗马有经典的浪漫,伦敦有别致的邂逅,那么这多元化的元素,会体现在Amelia Diamond 的每款设计中,因为每个选购者都希望自己手指的珠宝既有经典之意,又不失时尚质感。所以Amelia Diamond 在专注款型设计的同时,也延伸了每部珠宝作品的深意。由于这份精卓而高端的设计要求,Amelia Diamond 珠宝多次去巴黎、伦敦、米兰等时尚之都去参展,一度成为外国媒体和外国顾客钟爱的品牌之一。

香港买钻戒-Amelia Diamond

以爱之名,诠释路过的每个爱情,只为把永恒化作细水流长的生活点滴,Amelia Diamond 一直在精进,每一份温暖与创意都是Amelia Diamond 内涵开绽出的美丽。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Amelia Diamond 买钻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