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模特转行开挖掘机 收入大增常受男同事嘲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你能相信一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模特会转职成为一名被浑身汗水男性包围的矿业卡车司机吗?但这正是西澳女子姆玛(Shana Mooyman)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从女神变身&ldquo

导语:你能相信一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模特会转职成为一名被浑身汗水男性包围的矿业卡车司机吗?但这正是西澳女子姆玛(Shana Mooyman)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从女神变身“女汉子”的姆玛的收入不仅比当模特时还高,她更已投资了3套地产。

姆玛近照

  女模特转职成矿工收入更高

据澳洲媒体报道,出生于西澳的姆玛很早就开始了模特生涯。18岁时,她性感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夜总会及节日活动的海报上。但19岁时,姆玛放弃了光鲜亮丽的模特生涯,投身于矿业,成为一名Cataby矿业场的移动装置操作员。

对此,姆玛表示,她之所以换工作的原因是她需要一份更稳定的工作。她称,“我很小就开始当模特,但我对这份工作没有太当真,也没有努力打拼。从18岁开始我就为夜店、节日活动及音乐会拍摄宣传照,而这些工作通常要求我身穿一些特殊的服装。”

虽然姆玛的职业规划在旁人眼里有些疯狂,但她却很感激获得这次机会。在矿业工作6年后,她不仅比当模特时的收入更高,且已经投资了3套地产。

姆玛称,“通过这些年的工作,我已经成为一名完全资深的操作员,无论是操作挖掘机、装载机、自卸卡车、洒水车、牵引车还是升降机,对于我来说都是易如反掌。”

据了解,姆玛经常在Gin Gin、Eneabba及珀斯当地的矿场工作,且经常会在矿场呆上好几周。但姆玛表示,“转职成为一名矿业移动装置操作员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以前,我从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矿业工人。”

  做“女汉子”不易直面嘲讽

虽然姆玛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但在一个绝大多数是男性的行业里,姆玛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姆玛称,“当我刚开始工作时,对于将在一个被大块头的男性充满的狭小空间里,我感到很紧张。幸运的是,一名年长的女性一直很照顾我,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但当下班姆玛与同事一起去酒吧放松时,那些男性同事的嘲笑就开始了。对此,姆玛表示,“是这些男性同事改变了我,对于任何的嘲笑言语我现在都可以一笑而过。女性在这个行业工作,必须要学会大声说话。只要你不对这些讽刺的语言当真,你也会处之若泰。”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模特 女汉子 挖掘机 富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