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悚!美女模特都被时装周奇葩妆毁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年的时装周,很多品牌总能在妆容上带给观众以出其不意的惊吓。在15年时装周的秀场上,又有哪些夸张妆容让人眼前一亮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8个奇葩妆。 1、Givenchy水钻哥特妆 Givench

导语:每年的时装周,很多品牌总能在妆容上带给观众以出其不意的惊吓。在15年时装周的秀场上,又有哪些夸张妆容让人眼前一亮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8个奇葩妆。

1、Givenchy水钻哥特妆

Givenchy水钻哥特妆

巴黎2015秋冬时装周Givenchy秀场上,模特们的水钻哥特妆震惊全场。通通戴着鼻环亮相。模特们几乎素颜的面庞上,从鼻环到耳环以及脸部的装饰,全部用的统一样式和颜色的水钻。

2、 Kenzo大面积白色眼影妆

Kenzo大面积白色眼影妆

白皙的脸,自然的平眉,裸色的唇妆,甚至连睫毛都是刷的轻而淡,只有翅膀形状的白色眼影覆盖了整个眼皮,眼影结尾处向上扬,好像一对翅膀,非常的空灵有意境。

3、 Emanuel Ungaro黑唇妆

Emanuel Ungaro黑唇妆

素颜打底,大地色眼影,橘色腮红,全都是为了衬托深梅子唇色,这种接近黑色的唇膏颜色让妆容更加冷酷,面无表情、神色呆滞是模特们的统一范儿。

4、 Vivienne Westwood眉间假发妆

Vivienne Westwood眉间假发妆

太后依旧不改疯狂搞怪本色,在眉间画出类似于头发的凌乱线条,“杂乱飞翘”与前面的头发自然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时装周 妆容 夸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