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接待单身住客的“排毒”酒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单人房,单人床,新兴的“排毒”酒店只接待单身前来的宾客。如此“任性”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神秘的“排毒”酒店 EREMI

导语:单人房,单人床,新兴的“排毒”酒店只接待单身前来的宾客。如此“任性”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神秘的“排毒”酒店

EREMITO酒店坐落在意大利离首都罗马90公里处的Umbria地区有一片面积3000公顷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没有电脑和网络,只有一座由14世纪修道院翻新而成的建筑物。

客人在车站被吉普车接到酒店后,一股特别的气氛扑面而来,就像进入了一座充满灵性的修道院。酒店共有14间单间,房间里一张小小的单人床。这里虽然通电,但是鼓励不用电,因此客人将在被烛光照亮的食堂里进餐,所吃的食物都是素食,来自有机农场的蔬果。

酒店里有一个岩石洞里的温泉游泳池,提供瑜伽课程,唱歌课程和园艺课程。酒店的主人Marcello Murzilli曾是一位时尚设计师(El Charro),在墨西哥成功打造生态酒店El Escondido后,回到家乡再接再厉。重塑没有污染的简单生活,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就像在时尚行业,做最简单的衣服反而最不容易。在这里度过一个周末或者一周时间,重回文明时间时,每个人都会感觉充满精神和活力。

酒店内景

清幽古朴的外景

“任性”酒店只接待单身旅人

岩石洞中的温泉游泳池

酒店提供各类“排毒”课程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单身 排毒 休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