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 PERLA上海恒隆广场男装概念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优雅绅士风度尽现 3月12日,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La Perla亚洲首家男装概念店于上海恒隆广场盛大开幕,以全新形象亮相于公众面前。 活动当晚,各界名流闪耀亮相,中国绅士、知名模特演员胡兵先生亲临开

优雅绅士风度尽现

3月12日,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La Perla亚洲首家男装概念店于上海恒隆广场盛大开幕,以全新形象亮相于公众面前。 活动当晚,各界名流闪耀亮相,中国绅士、知名模特演员胡兵先生亲临开幕酒会现场,与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女士一起, 共同庆祝男装精品店的盛大开幕。

中国绅士、知名模特演员胡兵先生

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n女士

一百平米的艺术空间里优雅陈列着La Perla 2015春夏男装系列,从高级成衣到内衣,从睡衣到泳装应有尽有。La Perla男装致力于塑造沉稳大气而富有内涵的男性形象。作为伦敦男装周首位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先生身着2015春夏系列男装,完美地演绎了绅士气质的极致魅力,尽显成熟型男风度。

LA PERLA上海恒隆广场男装概念店

继倾情打造La Perla女装精品店之后,享誉全球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Roberto Baciocchi与La Perla再度跨界合作,为La Perla全新男装概念店设计形象,将之与La Perla的品牌精髓完美融合,打造出极致魅力的神秘空间,以终端视觉盛宴演绎品牌内涵。

胡兵先生与模特合影

男模演绎La Perla SS15男装系列

店铺内以低调内敛的暗色系为主色调,从浅苍蓝过渡到灰色,彰显男性化色彩。这些色调的变化呈现于壁面和设计感强烈的几何形状银灰色金属支架。奢华珍贵的Grigio Carnico意大利大理石板与深蓝色地毯,藏蓝色皮革座椅相互辉映。透彻净明的蓝色玻璃展示柜以金属元素加以装饰。硬朗与柔软的碰撞,色彩与光影的交错,彰显沉静内敛。

试衣间的设计也是La Perla男装店铺设计中重要的特色体现,营造出男性专属的私密空间。蓝与灰,光与影叠奏的交响曲主宰了整个试衣间,海洋般深邃色泽的地毯与银色网板交相辉映。在秉持了男装店独特风格的同时,也承袭了La Perla经典设计哲学:高贵奢华的大理石板,完美彰显服饰精致细节的陈列,以及覆盖在试衣间的金属网栅。

除了在米兰Via Manzoni首家开幕的男装精品店,以及全新La Perla上海Plaza 66男装精品店,伦敦Burlington Arcade店也于2014年12月开幕。男装系列同时也会在La Perla旗舰店出售,巴黎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店,苏黎世Storchegasse店,纽约Madison Avenue店,以及即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幕的香港时代广场旗舰店。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