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贝爆料:儿子总拿我的衣服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哈珀爱穿妈妈维多利亚的高跟鞋。大儿子布鲁克林每天在老爸的衣橱里找衣服穿,罗密欧俨然一个出道模特,一起来看小贝家4个孩子的着装趣事。 孩子们的风格 大卫带孩子支持贝嫂大秀 如何培养孩子们的衣着品

导语:哈珀爱穿妈妈维多利亚的高跟鞋。大儿子布鲁克林每天在老爸的衣橱里找衣服穿,罗密欧俨然一个出道模特,一起来看小贝家4个孩子的着装趣事。

孩子们的风格

大卫带孩子支持贝嫂大秀

如何培养孩子们的衣着品味?面对3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和小女儿哈珀,大卫-贝克汉姆自有主张:“我认为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最重要。当然,我们时不时会为他们做一些调整。”

哈珀喜欢穿妈妈的高跟鞋

“哈珀每天都穿维多利亚的高跟鞋。她穿着芭蕾舞鞋,然后套进妈妈的高跟鞋里,在家里走来走去。她什么都想尝试,还穿哥哥们的足球鞋。”

大卫与长子

贝克汉姆承认长得和他一样高的布鲁克林爱穿老爸的衣服。“其他两个男孩仍然认为我是一个很酷的爸爸。但布鲁克林不这么想了,得时不时提醒他我是一个酷爹。他有时候认为我让他感到尴尬。他16岁生日时我送给他一双Kanye鞋,重新得到他的崇拜,但只持续了5个小时。”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每天都在我的衣橱里翻东西。我有一条圣-罗兰裤子,风格很夸张,我从来不穿,但布鲁克林找到这条裤子就穿上了,现在还在穿。我的裤子变成他的裤子。我每天都发现衣橱里有东西不翼而飞,但我都没怎么样。我觉得我应该不算个让人尴尬的爹。”

Romeo Beckham为Burberry拍摄广告片

身兼服装代言人的贝克汉姆,认为罗密欧最有资质延续父母的时尚事业。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