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抛弃美瞳 3万元20秒拥有蓝眼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抛弃蓝色美瞳吧,加州最新激光技术能够让褐色眼珠永久变成蓝色眼珠,手术过程持续20秒钟,需花费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元),两周就能见效。 蓝色眼珠 手术原理:棕色眼珠下面是蓝色眼珠

导语:抛弃蓝色美瞳吧,加州最新激光技术能够让褐色眼珠永久变成蓝色眼珠,手术过程持续20秒钟,需花费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元),两周就能见效。

蓝色眼珠

手术原理:棕色眼珠下面是蓝色眼珠

Strōma Medical公司位于加州,出售价值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xxx元)的专利手术服务,除去眼睛虹膜外层的棕色素层,让深色眼珠变蓝色眼珠。根据Strōma Medical激光医学公司网站的介绍,这项技术能够“改变世界看你的方式”。

为Strōma Medical工作的Gregg Homer博士向CNN解释道:“手术的基本原理是每一双棕色眼珠下面是蓝色眼珠。棕眼和蓝眼之间的唯一区别是眼珠表层一层薄薄的颜料。”他解释说,造成蓝眼睛的原因并非色素沉着。

蓝色眼珠

“把那层棕色颜料拿掉,光线直接射入眼里的‘基质’,当光线发散时,眼睛只反射了短波长,也就是光谱中的蓝色。” Gregg Homer博士补充说。事实上,晴朗的天空只所以发蓝,也是因为同样的物理原理。

只需20秒就能拥有蓝色眼睛

Strōma Medical网站进一步解释手术原理,激光技术破坏这层颜料,“导致身体产生自然和渐进的清除坏死组织的程序。一旦这些组织清除完毕,病人的眼睛就自然透出蓝色。” 到目前为止,已有17名病人在墨西哥和20名在哥斯达黎加的病人接受该手术。在美国,只有不到20%的人拥有淡色眼珠,而该手术治疗过程只需20秒,两个星期后就能看到结果,因此市场潜力很大。

蓝色眼珠

这项手术还需经过美国食物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才能正式上市。眼科医生的主要担忧是颜料进入眼睛,可增加眼内压力,最终导致青光眼。

对此,Strōma Medical的医疗专家辩称颜料颜料粒子太细,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完成临床实验。“这种手术很难伤害到病人,因为激光能量非常低,” Gregg Homer博士说,再加上该手术是非侵入式的,没有任何切口以及注射剂,理论上很安全。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