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chirly 2015春日盛放 开启时尚新维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驱赶冬季的迷雾,突破沉闷的日常,与ochirly女郎一起跃进2015初春艺术与想象的自由空间吧!本季五大系列以轻松廓形、灵巧的混搭蔓延ochirly的精致美学及内涵—— 摩登优

驱赶冬季的迷雾,突破沉闷的日常,与ochirly女郎一起跃进2015初春艺术与想象的自由空间吧!本季五大系列以轻松廓形、灵巧的混搭蔓延ochirly的精致美学及内涵—— 摩登优雅而不失女性柔美。细腻色彩调和春日印象,精工细造的唯美细节、巧妙地突现艺术灵感独显匠心,展现ochirly女郎傲然于世的新季风范。

ochirly 2015春夏潮流系列

艺术与时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无论是被无数次致敬的经典还是承载艺术家创想的新作,都为ochirly的春季设计带来无限灵感。随意的新式廓形、多元化面料材质,融合饱满色彩的碰撞,ochirly五大系列服装在设计师们的精心改良下变得时髦无比,轻松混搭便可打造席卷全球的ochirly时尚风潮。

超模Miranda Kerr、Lindsey Wixson完美展现全新系列

作为每年春夏潮流主要的元素之一,ochirly设计师们大面积应用手绘印花、人脸肖像等艺术画作,在简洁大气的廓形剪裁上承载着粉彩色调,为春日风情注入清新的艺术化气息;中规中矩的字体设计与抽象涂鸦被赋予新形态,充满玩味的个性化图案展跃然于ochirly时尚单品中,让年轻的新锐态度迸发出最炙热的时髦指数。在服装工艺的运用上ochirly不断推陈出新,以别出心裁的不对称设计、斜拉拼接等技巧,营造百褶裙轻盈优雅的灵动感,带来本季最具美感的ochirly压褶新浪潮。

知名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掌镜广告大片

知名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继续以具有视觉张力的时尚影像,记录ochirly女郎迈入春季的优雅步伐。超模Miranda Kerr、Lindsey Wixson完美展现2015春季系列的纯净气质。

ochirly五大系列介绍:

Evening Dress晚装系列

设计时尚、款式独特、细节精致,轻松演绎摩登轻盈的姿态,成就派对宴会中最闪耀的身影。

Black Label黑标系列

简约大气、富有质感,展现都会女性摩登自信的强大气场。

Elegant 优雅系列

色彩柔和、线条流畅、突显女性优雅的气质。

Young 年轻系列

设计大胆,轮廓轻松,用鲜明的态度和跳跃的色彩,为服装注入更多个性与活力。

Basic 基本款系列

百搭、时髦,完美的平衡功能性与时尚度,将潮流穿着从内到外贯穿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ochirly 精致美学 Mario Testi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