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市活力时尚来袭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爱美丽(imi’s),作为爱慕集团旗下定位为“都市、活力”的平价轻奢内衣品牌,彰显时尚潮流文化,张扬个性与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及体验。 爱

导语:爱美丽(imi’s),作为爱慕集团旗下定位为“都市、活力”的平价轻奢内衣品牌,彰显时尚潮流文化,张扬个性与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及体验。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诞生于2005年的爱美丽品牌,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一个定位年轻,风格甜美的内衣品牌。十年间,当年在爱美丽挑选少女款内衣的小女孩已经成长为职场达人,跟随消费者的快速成长,品牌也在成长和改变,爱美丽“都市·活力”的新定位意味着更时尚、更open、更与世界接轨的品牌style。而且爱美丽的志向也不仅仅是做现在的“年轻内衣领导品牌”,而是服务于年龄不同,但时尚追求相同的都市女性,做“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平价轻奢内衣品牌”。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本次chic展上,爱美丽展示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极具都市与活力感的品牌形象。爱美丽特有的粉色象征着活力与性感,渐变色彩带来时尚动感。唯美复古风的双层彩色大巴,载着都市悦动的气息,登上双层大巴,仿佛即刻就可跟随爱美丽品牌快乐出发。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作为一个彰显潮流生活方式的品牌,爱美丽的2015春夏又有哪些精彩的产品跟观众见面呢?爱美丽的产品设计追求简约、时尚、性感的风格,明媚的春季色彩和动物纹样依然是本季主打,隐形钢圈打造无痕的穿着效果、无托拢胸令舒适与性感兼享、美背肩带让身后的风景大好。本季的泳衣、沙滩装、家居服、睡衣、外穿等品类均各有亮点,多品类齐力打造都市时尚正能量。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爱美丽登陆CHIC2015

除了形象和产品,爱美丽全渠道营销的商业模式也是品牌的一个亮点。渠道类型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电子商务等,购物中心和电子商务作为近几年的新兴渠道,发展尤其迅速,也为爱美丽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截止2015年3月,爱美丽品牌终端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新加坡已近800家,其中直营渠道占比超70%,基本覆盖全中国重点城市的主流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在下一步的发展战略中,爱美丽将继续加快开拓购物中心渠道的步伐,同时在全国范围寻找加盟伙伴,共同发展,共塑品牌辉煌。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CHIC201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