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t Girl都在背 这7只新晋It Bag还不赶快入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回顾过去,2000年FendiBaguette单肩包大热,2011年Celine笑脸包大火,而2015年,各大品牌的新款手袋已经高调的爬在了It Girl们的身上,接下来介绍的这7只新晋It B

导语:回顾过去,2000年Fendi Baguette单肩包大热,2011年Celine笑脸包大火,而2015年,各大品牌的新款手袋已经高调的爬在了It Girl们的身上,接下来介绍的这7只新晋It Bag在今年你绝对不能错过,因为它们每个都“实力超群”!

It Girl街头演绎Loewe "Puzzle" 手袋

Loewe "Puzzle" 手袋,约24570元

It Girl街头演绎Chloe "Fay" 手袋

Chloe "Fay" 手袋,约16074元。

It Girl街头演绎Pierre Hardy "Jane" and "Alpha" 拼接色手袋

Pierre Hardy "Jane" and "Alpha" 拼接色手袋,约13628元。

It Girl街头演绎Paula Cademartori“DUN DUN”纳帕皮肩包

Paula Cademartori“DUN DUN”纳帕皮肩包,约10891元。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手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