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春鞋款让你轻巧踏春


来源:凤凰时尚

还记得小时候学朱自清的散文《春》,“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没错,春天就是这样令人期待,冬天是如此漫长,夏天又太热切,春天的冷暖适中是最舒服的了。用羽绒服做

还记得小时候学朱自清的散文《春》,“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没错,春天就是这样令人期待,冬天是如此漫长,夏天又太热切,春天的冷暖适中是最舒服的了。用羽绒服做了一冬天的米其林,好好利用春天来展示自己!不过你知道今年要用什么样的鞋款来走进春天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今春不可错过的4 大鞋款:

1、厚平底凉鞋

厚平底凉鞋

厚底鞋的风潮从运动鞋开始吹起,如今已经加持在凉鞋上,无需太多复杂的设计,两条带子,采用上好材质,加上这敦实的厚底就足以让你又高挑了许多,还很有日系少女的风情。

推荐单品:

Vince|Jeffrey Campbell|Ancient Greek Sandals|Chie Mihara Shoes

2、 海滩拖鞋

还记得韩国人很喜欢穿的一款拖鞋吗?样子简单,或海军蓝或浅粉色,上面有三条杠,这就是韩国(潮)人们在非正式场合可以搭配任何衣服的潮鞋了。继人字拖之后,也该换换口味尝试这种样子更好看,材质更耐穿的拖鞋,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推荐单品: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Birkenstock|Vince|Acne Studios

3、 穆勒鞋

穆勒鞋就是那种你想在夏天也能穿高跟鞋,但又想舒服又想凉快的终极款式。它其实就是一款夏日高跟凉鞋,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常年会穿一款穆勒鞋,是设计师ManoloBlahnik专门按照她的脚型设计的。由于女魔头的脚已经被高跟鞋玩坏了,又想舒服又不想放弃高跟鞋,才有了这样的合作。

推荐单品:

Tibi|Madewell|Casadei|Schutz

4、帆布草编底鞋

草编底鞋近两年大红特红,草编可以吸汗、走路轻软,加上帆布质地,实属春夏必备的便携鞋款。低调不张扬,耐穿又百搭。就连Chanel 这样的大牌也出了类似的款式哦。

推荐单品:

Tory Burch|Kurt Geiger London|Kenzo|Rebecca Minkoff

以上就是这个春天你要必备的四个鞋款啦,穿上它们你就能轻巧踏春~ 所有推荐单品都可以在最简单的海淘网站SHOPBOP 上买到,除此之外,全球免邮+直邮,现在免税几率最大的第三种货运方式还可以追踪啦!更多资讯请关注它们的微博和微信哦!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