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时装周 “行如止水”—SANMIAO三淼时装发布会(/10)

2015-03-23 19: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首届深圳时装周将于2015年3月20—24日炫彩亮相!一个融汇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的时尚嘉年华,将以最原创的品牌首发、最时尚的T台秀场、最鲜活的设计能量,构筑全新的时尚图景,让世界的目光向星光熠熠、潮流奔涌的“设计之都”投来惊鸿一瞥。“行如止水”——SANMIAO:三淼时装发布会,于3月22日在深圳首次登场亮相。

标签: 风格 设计师 秀场 时装周 名模 T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