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鬼变李逵 米兰站鉴定师duang化解山寨包特技


来源:凤凰时尚

网购和收集名牌包是都市白领Linda的两大爱好,但是今年春节,Linda到米兰站转手闲置名牌包,期待变现后购买新款包时,鉴定师遗憾的告诉她,她的LV包是A货。“怎么可能?货号我都有的。&r

网购和收集名牌包是都市白领Linda的两大爱好,但是今年春节,Linda到米兰站转手闲置名牌包,期待变现后购买新款包时,鉴定师遗憾的告诉她,她的LV包是A货。“怎么可能?货号我都有的。”

作为二手高端品牌零售的佼佼者,米兰站网购的鉴定师们每天经手包包多达上百个,像Linda这样的客户,在他们日常工作中不在少数。随着网购趋势愈演愈烈,原本价格不菲的奢侈品,只需几千甚至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对于囊中羞涩又渴望名牌的消费人群,这无疑是个福音。但是网购渠道购买假货的几率,以及质量问题的风险性也大大增加,因此一年一度的315成了消费者们的节日盛典。可是对于整天与假货“斗智斗法”的鉴定师们来说,每一天都是315。下面我们就以LV为例,邀请米兰站网购资深鉴定师化解山寨特效。

1、外配产品

LV暗藏六位编码

奢侈品之所以尊贵体现在细节品质上,即使数字卡、购买证明、纸袋、纸盒、缎带、信封袋等,这类外配产品的做工也十分考究。与之相比,山寨、A货一般不会花心思在细节上。同时,每一个奢侈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即编码,例如LV的编码由六个字符组成,前两个是英文字母,后四位是阿拉伯数字。但是LV编码隐藏较深,需要消费者火眼金睛去寻找了。

2、金属配件

LV配件光泽哑暗,拉链拉合顺畅

千万不要被blingbling的金属配件所迷惑。事实上,价格昂贵的奢侈品追求低调典雅,其五金件没有耀眼的土豪金,反而是泛绿暗哑的金铜色,质感坚韧实用。互相敲击时,发出的声音也不会像锡碰撞那样清脆。

3、拉链

奢侈品对瑕疵的“零容忍”还表现在拉链上。正品拉链拉合应该顺畅流利,过程中不会磕磕绊绊,开启和锁闭也应该很容易。如果感觉拉链头较轻,拉合时卡住,恭喜你很有可能“中标”了。

4、精确的走线

LV针脚倾斜,走线准确

据说,奢侈品走线精确度要求极高,连针脚数都是有规定的。一般大牌包的走线呈柳叶状,第一针线尾和第二针线头之间留有距离,且线身倾斜。崭新正品的针线颜色是鹅黄色,用旧之后会黄里泛红,这一点LV表现尤为明显。

5、嗅觉

真品LV有着独特“体香”

正品皮质的奢侈品会散发出天然独特的“体香”,如果你到专卖店,也会闻到牛皮那股纯正独有的气味。而假皮包的气味则千奇百怪,甚至有一股刺鼻胶质味。 

6、触感

LV帆布内里布纹粗糙

真皮触摸起来滑爽柔软,而人造革的表面手感发涩,柔软性也较差。正牌包包内部大多采用硬质感的帆布,其布纹相对粗糙但纹路清晰。如果摩擦新品里面的帆布,会发出比较脆的声音。而假的包包内部布质光滑细腻,布纹模糊,没有挺括之感。

当然,如果想要准确地识别正品还是假货,以上这些知识还远远不够,还需要专业人士的辅助。?米兰站网购回购的每款商品都会经过三名专家的鉴定,且都有五六年以上的奢侈品行业工作经验。因为拥有行业内最多的专家级鉴定师,多年奢侈品鉴定的经验,以及最多消费者好评,米兰站网购被戏称为高奢界“许三多”。

2014年,为了满足全国各地网民们对于二手高端品牌的旺盛需求,米兰站网购推出了极具特色的“空中回收”和“现金收购”业务。客户只要通过米兰站的官方微信就可以交易闲置包。交易成功后,无需通过长时间的寄售等待,就可以直接拿到现金。作为香港上市公司,米兰站网购有着强有力的资金以及雄厚的技术作为后盾,因此“现金收购+空中收购”的形式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在2014年拍卖会盛典上,米兰站网购更是勇夺奢侈品类消费者满意奖。

对奢侈品的喜爱源于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美好食物的向往。A货、山寨即使模仿得多么惟妙惟肖,也毕竟“真”不了。米兰站网购的鉴定师们真诚分享正品包的技巧,也是希望更多时尚爱好者们做“精明消费者”,如愿以偿地购买到心仪的商品,领略到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