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醉酒后错上我哥们的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件事虽然过去已经一个多月了,但是,至今我仍然耿耿于怀,那种被戴绿帽子的感觉始终跟在我的左右难以摆脱。虽然妻子一再声称,她是喝醉酒了,而当时的情形我也看到了,但是看到自己的女人去抚摸亲昵别的男人

导语:这件事虽然过去已经一个多月了,但是,至今我仍然耿耿于怀,那种被戴绿帽子的感觉始终跟在我的左右难以摆脱。虽然妻子一再声称,她是喝醉酒了,而当时的情形我也看到了,但是看到自己的女人去抚摸亲昵别的男人,这样的滋味就是不好受。

妻子醉酒犯错让我如鲠在喉(图片来源:东方IC)

那天,几个哥们到我家聚餐,我们也做了很认真的准备。这几个哥们有的是大学同学,有的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兼好友,平时相处的亲密无间。我觉得这十分难得,尤其是当下社会,竞争和工作压力都很大,平时人们之间的交往几乎很少,基本上都是各人顾各人。我们几个虽然都已有了各自自己的家庭,但是,每逢双休或节假日,还能经常在一起聚聚。这对于我们这些外地人来说,又多了一种互助的力量。

晚上吃饭,哥几个都放得很开,席间,他们还拉上我的老婆,说嫂子给我们准备的很丰盛,也很辛苦,他们要敬上几杯。妻子的酒量很小,平时在外面有饭局她基本上是滴酒不沾,因为有时还兼任我的司机,别人也不好勉强。但是那天在家,看到大家都在兴头上不好扫兴,于是,就让她喝了几杯,没想到不胜酒力的她不知哪里来了那么大的勇气,居然和他们干了好几杯。我知道她的酒量,先是暗示递眼神,她不理会,又以帮她代酒的名义拿走她的杯子,又被她要了回去,总之,那天晚上不知道她哪来了那么大的魔力,一反常态喝了很多酒。饭局散场时她已醉意朦胧。

饭后,哥几个还要打会牌,但是,大张显然已经喝多了,见大家都没有离开的意思,大张也就一头栽倒我放在书房的床上。这床是专为我回来晚使用的,不会打搅妻子的睡眠。我协助妻子收拾残局,他们几个打牌。在洗刷过程中,我发现妻子已经“酒老爷当家”了,不仅傻笑,而且拿不住东西,为了防止她打碎餐具伤了手,我让她离开厨房,我一个人洗刷,让她去客厅观看打牌,开始她还有不乐意,但是在我反复劝告下她离开了。

我收拾完毕,回到客厅观战,看了一会儿才惊觉妻子不在场,于是跑到卫生间寻找,未果,只听到书房的床上有响动,于是推门而进,看到了不该发生的那一幕,等我把她拉下床的时候,她还念念有词说“老公,你为啥要拒绝我?真的是我不好吗?”当时我真的想甩过去一巴掌,但是想到几个哥们都还在打牌,为了不惊动他们,更不让丑事外扬,我克制了下来,把她拉到我们的房间。而这个过程中,我的那个哥们躺在床上竟然一动都没动。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究竟是真的喝醉了,没有反应还是想蒙混过关。

顾及到哥们的面子,又是酒后发生的事情,真的有点说不清道不明,我只得在内心耿耿于怀,对外不好发作,但是心里憋屈的很,因为不是人家主动勾引,是我妻子认错了人,我就只好自认倒霉了。如果认真吧,毕竟是醉酒后的事情;不认真吧,自己的老婆借着酒劲去和别的男人亲热,总像是吃了苍蝇,弄不好还成别人轻看我、甚至是笑料……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