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谁会晋升为下一个IT Girl?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谓ITGirl,简单来说就是“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很会穿衣服的女孩”,是跨越时尚和影视界的年轻女明星。虽然她们也许没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演出,也没有办巡回演唱会,但拥有知名度,

导语:所谓IT Girl,简单来说就是“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很会穿衣服的女孩”,是跨越时尚和影视界的年轻女明星。虽然她们也许没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演出,也没有办巡回演唱会,但拥有知名度,个人风格突出,是引领潮流的时尚偶像。大家比较熟悉的IT Girl包括肯德尔-詹纳,卡拉-迪瓦伊和艾里珊-钟。今年有机会晋升IT Girl的新秀又有哪些呢?

美国模特Gigi Hadid

Gigi Hadid的妈妈是名模Yolanda Foster。19岁的Gigi Hadid已经在米兰,巴黎和纽约时装周为Sonia Rykiel, H&M, Michael Kors 及Dolce & Gabbana登台走秀。作为Kendall Jenner的闺蜜,她也在真人秀《贝弗利山的真实家庭主妇》出演重要角色。

英国演员Lily James

25岁的Lily James担任迪斯尼电影《灰姑娘》女主角。在电影的好莱坞首映会上,她一袭Elie Saab礼服几乎抢尽片中另一主角Cate Blanchett的风头。作为《唐顿庄园》走出来的明星,她的古装扮相和现代扮相都十分鲜明,亦古亦今,时尚可塑性很高。

英国演员和模特Gabriella Wilde

Gabriella Wilde 14岁时就被Naomi Campbell挖掘,出演Burberry和Lacoste的广告片。她的演艺生涯没有经历大起大落,25岁的她已经结婚生子,因为面孔精致,被雅诗兰黛选为最新代言人。

美国模特Sofia Richie

“混搭天后”Nicole Richie 16岁的妹妹Sofia Richie刚刚与一家著名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就在巴黎时装周为Carven走秀,受人瞩目。

美国模特Charlotte McKinney

Kate Upton后继有人!拥有丰满胸围的性感模特Charlotte McKinney是今年超级杯的广告女郎,并出演了Burger Carl's Junior汉堡广告。梦幻般的三围,不俗的着装品味,使她在各大民意调查中频频当选年度最美丽的女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