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棉袄”走上了T台 胡社光 2015秋冬发布(/19)

2015-03-26 09: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5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 2015秋冬发布。一直都作为中国时装周上的一大亮点,这次被大家称为“东北大棉袄”的秀利用对比反差及设计感的体现使人耳目一新,开场的哑剧表演很好的把大家带入了这次主题。在《重返二十岁》中饰演李大海的王德顺老爷子也为胡社光时装发布会开启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