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正式宣布申遗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粮油知名品牌金龙鱼协办的“2015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在开幕式上宣布:中国美食将正式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正式宣布申遗(人民网供图)

金龙鱼助力中国美食申遗

中国美食申遗是中国餐饮食品界、文化界的里程碑事件,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作为本次中国美食申遗的主赞助商和活动唯一使用粮油产品,金龙鱼一直以来都在为中国美食成功申遗、中国饮食文化更好地传承、保护、发扬而积极努力。

金龙鱼为何力推中国美食申遗?金龙鱼大品牌管理部总监陶西认为,为中国美食保驾护航,鼎力支持中国美食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与金龙鱼的企业使命高度吻合,该活动不仅是企业体现社会责任的良好载体,也是凝聚员工精神的一次绝好机会。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中国 美食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