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PB肌肤之钥全新彩妆单品绮幻发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与众多国际巨星、顶级品牌时装秀指定合作的CPB肌肤之钥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eroni表示,肌肤之钥2015春夏彩妆,将继续从华丽夜空中虚幻缥缈的无限星光中汲取灵感,呈现彷若苍穹之美犹如宝

导语:与众多国际巨星、顶级品牌时装秀指定合作的CPB肌肤之钥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eroni表示,肌肤之钥2015春夏彩妆,将继续从华丽夜空中虚幻缥缈的无限星光中汲取灵感,呈现彷若苍穹之美犹如宝石的权贵光芒与奢华质地,并以绚丽的银河星系为灵感主轴,结合魔幻森林中精灵与月光的对话,闪耀星辰犹如飞舞于丛林间的点点萤火,神秘魔幻中带点希望热情的色泽,为双眸着覆层层透亮光采,创造出2015年春夏绮幻色彩的全新风貌。

CPB肌肤之钥全新彩妆单品绮幻发售

透过极光流彩眼影2款新色,打造眼眸与肌肤散发一致的柔和光泽,形成令人屏息的魅惑力,使犹如魔幻精灵般闪耀的妆容,散发精致无瑕的非凡光采。

CPB肌肤之钥极光流彩眼影

魔幻森林绮丽之美演绎奇幻优雅眼神

CPB肌肤之钥极光流彩眼影,创造立体深邃的吸睛眼眸,四色中光钻面与雾绒感的质地完美交迭,可任意变换搭配,自由挥洒璀璨光采。富含CPB肌肤之钥品牌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并新添加独家光学珍珠粉末与丝绸服贴粉末,实现显色服贴的细腻渐变质感,演绎魔幻精灵绮幻优雅眼神。

光学珍珠粉末

具有干净发色效能,即使四色重迭也能在肌肤完整贴覆,随着层迭同时增加眼眸深邃度的绝美色调及光渐层,实现极致透明优雅眼神,免去复色交迭的混浊困扰。

丝绸服贴粉末

透过反射扩散与穿透扩散双倍扩散光效能,加乘修饰肌肤色斑、纹理。利用光的反射、穿透扩散效果让眼周的暗沉整体获得修饰,同时使眼影本身完美发色。富含肌肤之钥独特保养成分水盈复合物EX,摩洛哥坚果树油以及白百合花萃取精华,使肌肤上妆的同时,兼具修护保湿之保养效果。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CPB 肌肤之钥 眼影 彩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