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PB肌肤之钥全新底妆系列光耀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要呈现完美裸妆,不是只有将无瑕妆感发挥到极致,还要能使肌肤从底层散发出光芒般透亮光泽!肌肤之钥作为顶级美容品牌中能将独有光采科技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品牌,不断创新研发各种能使肌肤更加散发光采的技术。

导语:要呈现完美裸妆,不是只有将无瑕妆感发挥到极致,还要能使肌肤从底层散发出光芒般透亮光泽!肌肤之钥作为顶级美容品牌中能将独有光采科技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品牌,不断创新研发各种能使肌肤更加散发光采的技术。2015年春夏,CPB肌肤之钥在顶级专业底妆领域推出又一升级巨作,超越过去底妆仅是基底衬托的概念,首创提出让美肌跃上舞台成为主角的底妆新概念,打造彷若由肌肤表层及底层散发出生动光芒的素肌光感。

CPB肌肤之钥全新底妆系列光耀上市

集国际专业彩妆师与追求完美底妆的消费者们万众期待的全新光缎粉底液,新添加CPB品牌独有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与创新光层科技,精准掌握粉体在肌肤上的排列与色泽呈现,幻化无数折射与反射角度,实现宛若天生、至臻完美的剔透光泽。全新光凝妆前霜与光透妆前乳则能创造长效妆前光漾肌底;细致光泽修饰与妆前保养滋润,赋予肌肤素肌无瑕光感,加乘完美底妆的持久度。另外,CPB肌肤之钥底妆必备经典产品遮瑕膏,全新推出适合亚洲肌肤使用色:杏色。针对黑眼圈、色斑、唇周暗沉以滋润净透粉末EX完美修饰,搭配焕采滋润复合物与柔滑服贴油脂,持久润泽肌肤。晋升专业底妆的同时,专为粉底液、遮瑕膏搭配量身订做的精致粉底刷与遮瑕刷,使用来自日本顶级笔刷产地广岛县熊野町的一流技术与工艺,柔软与弹性兼具的精细刷毛,在沾附后即能均匀服贴地创造细腻无瑕的光采素妆感,如画笔般挥洒美丽艺术。

CPB肌肤之钥独特光层科技创造如钻石般的闪耀光层

CPB肌肤之钥采用独特光层科技结合使用增加光源种类(光穿透、光反射、光扩散),使肌肤彷若穿上光层的微切面技术及智能型粉末控色技术,并透过增加角质层保湿度以提高肌内光源的自体造光技术。其中光穿透x光反射x光扩散原理,效仿钻石本身所延伸出来无数反射面,透过光源感应,能展现出强烈闪耀光芒,而CPB肌肤之钥全新底妆系列正如同钻石般透过多而繁复的反射面,创造彷若被光芒包覆般温柔兼具奢华的自体发光印象。

微切面技术

一种借由调整涂抺粉底时油份挥发的速度、基质与粉末的配比来控制粉末在肌肤上的排列方式之技术,粉末在肌肤表层的随机排列,使增加光透射、光反射及光扩散的多向发色光源点,让肌肤犹如穿上能从表面和底层同时散发闪耀光采的效果。

智能型粉末控色技术

作用于肌肤在上妆一整天的变化。一般粉底颜色会因为时间流逝与皮脂分泌的影响而使妆感偏红,而智能型粉末控色技术主要可透过光反射,达到有血色感的光泽发色;此外,增加光扩散效能,使肌肤纹理及凹凸不平的毛孔变得不明显,同时抑制红光干扰反应,使粉底产生遮盖暗沉的效果,即使上妆一整天,也能从白天到夜晚呈现完美光采素肌。

自体造光技术

将具有润泽透亮及持久效果的保湿复合成分,渗透至角质层,增加角质层内的保湿度,同时,提升角质层内的储存效果,让保湿复合成分锁在角质层中;透过增加角质层保湿度来提升肌肤内层发色光源的效能,作为肌肤裸妆闪耀的秘密武器,使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光采,将粉底「光层」效果发挥到极致。

亮肌复合精华

添加肌肤之钥品牌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为肌肤带来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光采;让肌肤上妆的同时,获得修护保养,帮助肌肤维持在光透水嫩弹润状态。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CPB 肌肤之钥 粉底 底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