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M推出2015春夏眼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德国奢侈品牌MCM推出2015春夏眼镜系列,以大胆前卫的设计诠释了品牌的标志性美学。这一胶囊系列拥有颠覆传统的独特造型、令人惊艳的细节修饰以及醒目的MCM标识元素,并于意大利设计打造;这三款设计将是2

德国奢侈品牌MCM推出2015春夏眼镜系列,以大胆前卫的设计诠释了品牌的标志性美学。这一胶囊系列拥有颠覆传统的独特造型、令人惊艳的细节修饰以及醒目的MCM标识元素,并于意大利设计打造;这三款设计将是2015秋冬眼镜全系列的首秀。

MCM以其配饰系列独有的纹理及图案为灵感,在经典太阳镜设计中融入了极具想象力的边缘设计。两款女士眼镜和一款中性眼镜完美诠释出各具特色的MCM设计元素。

MCM Heritage系列眼镜呈现了平滑而极具女性风采的方形镜框镜架设计,再次传承MCM经典的Visetos图案,巧妙运用不同色调刻画出品牌经典元素——巧妙地展现了黑色与灰色、黑色与大地色及橙色的融合。

MCM Heritage系列眼镜

简洁利落的Diamonds & Studs款型打造出一个别致、百搭和柔美的风格,另一个品牌标识的加入令其更添质感:金色圆钉和钻石形铆钉被嵌入黑色、象牙色或珊瑚红的纤维材质镜架上,熠熠生辉。

Diamonds & Studs款型珊瑚红

Diamonds & Studs款型象牙色

胶囊系列之三,MCM推出轻巧、精致而典雅、兼具中性风格的Space飞行员眼镜,以品牌奢华设计传统采用反光材质镜面,并搭配简洁的外观和低调的标志细节,呈现黑色、琥珀色和玫瑰金。极具突破性的柔性金属镜身可随意弯曲并能恢复原状,带来绝佳舒适性,亦标识着MCM对创新的永久承诺。

Space飞行员眼镜

Space飞行员眼镜

从流行风格到朋克风尚,亦或纯粹的优雅风情,三款胶囊设计诉说着MCM灵动的设计传承。MCM以其独具魅力的三大品牌设计要素刻画当代游牧民族风格迥异的独特个性及人格魅力——始终秉承独道风格、卓越品质和闻名于世的德国工艺。

MCM 2015春夏眼镜系列由MCM与Marchon Eyewear Inc携手呈现。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高品质光学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和分销商之一。

关于MCM [Modern Creation München]

MCM始创于上世纪70年代的德国慕尼黑,始终立足于融合现代感、新颖性、创新性和进步主义的文化复兴风尚。MCM倾力打造出源自世纪之交的全球旅行风尚及颠覆传统的创新旅行方式的设计。该品牌体现出慕尼黑的叛逆且不失精致的丰富文化精神,并彰显出源自这座城市传奇时代的灵感和态度,长久以来一直受到国际皇室、社会名流和达官贵人的青睐。该品牌致力于东西方文化的融会贯通,推出一系列采用精致设计的手袋、实用又时尚的箱包、功能商务包、背包和时尚小皮具。其所采用的皮革、布料等各种材料以及富有异国情调的外观风格营造出令人炫目的色彩方案,包括标志性的MCM Cognac Visetos。MCM的精品店已遍布全球范围内的各大城市,包括慕尼黑、柏林、苏黎世、伦敦、巴黎、纽约、香港、上海、首尔和东京。该品牌也成为各大主要市场的知名零售商的首选产品,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阿联酋、意大利和俄罗斯。

关于Marchon Eyewear Inc.

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高品质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和分销商之一。该公司销售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hloé、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DVF | Made for Glass、Dragon、Etro、Flexon?、G-Star RAW、吉尔-桑达(Jil Sander)、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鳄鱼(Lacoste)、Liu Jo、MarchoNYC、诺蒂卡(Nautica)、Nike、Nine West、Salvatore Ferragamo、Sean John、Skaga、Valentino和X Games。Marchon的总部设在纽约,在阿姆斯特丹、香港、东京、威尼斯、加拿大和上海也设有地区办事处,并通过众多的本地销售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分销产品,为一百多个国家的八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