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二代老公瞎折腾我想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样的婚姻还能继续吗(图片来源:华盖创意),网友来信:,天空永远蔚蓝,你好!在我们当地人的眼里,我是一个非常让人羡慕的女人,因为我公公是我们这里的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干部,而他只有一个独生子。但是,结婚

这样的婚姻还能继续吗(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在我们当地人的眼里,我是一个非常让人羡慕的女人,因为我公公是我们这里的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干部,而他只有一个独生子。但是,结婚五年来,除了开始半年我可以感觉到一点点幸福外,其他的时间我都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冰窟中,寒冷而且恐惧,到现在我再也承受不去了。

我丈夫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公子哥,虽然上过大学分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单位,但除了赌博喝酒和玩女人,他啥都不会做。最主要的是,见惯了大世面却没有任何实力的他,好高骛远,不能踏踏实实地工作,整天懒惰混日子,在家里啥事都不做,说得难听点,就连床上那点事他都不爱动只知道指挥我。前些年,他和狐朋狗党在外面做生意,亏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本来以为他能这样收手,一心一意回原单位上班,但他仍不肯甘心,后来生意再次亏本,并且欠下了100多万的外债。

今年7月份,我发现他在吸毒,这事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我把这事告诉了他的父母,他就对我拳打脚踢。还有我婆婆,从来都不分是非,只要是我俩争吵,总只知道一味地指责我,一天到晚地强调:“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是需要一个好女人的,你得照顾他的身体、生活还有在外面的形象,特别是像咱们这样的家庭,千万不能让外面人看笑话了啊。” 

难道我一辈子就要被这样一个男人给拖死吗?如今想离婚都比别人难许多,我真的很不甘心!蔚蓝老师,你能我分析下吗?是不是富家子弟都是这样的啊?除了离婚我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专家回复: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凑巧,像你这种情况的求助信,天空永远蔚蓝最近就收到了三封,或许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回答了你所问的“是不是富家子弟都是这样的啊?”

其实,你和另外两位女士的情况很相似,都是有着一个非常光鲜让人羡慕的身份,即通常人们所说的嫁入“豪门”。但事实上你们的婚姻并不幸福,你们时刻都要忍受着“公子哥”们身上的各种恶习,甚至是卑劣,还有他们家庭为了维护名誉、财富及身份所需要的种种虚伪,而你们受了这么多的委屈却还要在外面强颜欢笑,连说都不能说。

这便是你们三个人的共同烦恼,甚至这种烦恼会伴随着你的整个这段婚姻。具体概括起来,有如下五点:

烦恼一:生活在他和家人的优越感下,没有自我;

富人和穷人除了在财富上有悬殊外,最大的悬殊就是富人的优越感和穷人的自卑感,而豪门少妇们却往往是这两者最直接的碰撞者。我不是一个仇富者,但作为一个从农村里出来的孩子,我完全能感悟得出富人豪族们内心的那份优越感有多伤人。它是可以强迫你改变多年来的生活习惯、人生追求和真理的,只要你进入这个家庭你就得完全按他们家里的惯例行事,你做的事再正确,他们做的事再错,还是要以他们的为准。这便是他们的优越感,你得多听多学,毫无保留地改变自己,直到最终完全失去自我。

[责任编辑:刘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