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纠结:抢来的女友劈腿已婚男上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友轻浮的举动让我心痛(图片来源:华盖创意),网友来信:,老师你好!我和我女友在一起三年多了,而且是同一个地方的,我父母在我们所住小镇做生意,她和他父母一直也住小镇上,小镇上的人都认识他们,所以我俩谈

女友轻浮的举动让我心痛(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我和我女友在一起三年多了,而且是同一个地方的,我父母在我们所住小镇做生意,她和他父母一直也住小镇上,小镇上的人都认识他们,所以我俩谈朋友的事很快也就传开了,父母对我们都很不错。

我和她在一起时我们都还在上学,但不再同一个地方,那时候她有一个男朋友,他们是高中时候就在一起了,但因为他们离的比较远而我和她相对离的近一些,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把她抢了过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对他很好,几乎是百依百顺,我一直视她为结婚对象。

毕业后我们也在不同城市上班,2013年开始她一直要求在她工作的城里买房,我父母希望我们婚后再买房,因为那样我们压力小一些,可她家死活不干,也因为这样双方父母也有了意见,就因为买房的事我们差点分手,因为确实很爱她,我最终劝服了父母,在她所在城市买了房,但房子只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

因为不再一个城市,我们只能一月见一次面。有一次我去看她在她洗澡的时候我玩她手机,发现了她和他一个上司的聊天记录,她上司是结婚了的而且已经有了个几月大的小孩,他们的聊天极其暧昧,我质问她她供认不讳,但一直坚持说他只是精神出轨,而且只是她一厢情愿,叫我原谅。于是,我找他上司私下谈了,他告诉我说,我女朋友是喜欢他,但他是有家的人,不可能做对不起他家人的事。在这之前我也见过她上司,觉得这个男人也不像那种拈花惹草的人,我想当时因为买房的事大家都倍感压力,有时候压抑久了需要找个人倾诉一番,有可能一时乱了方寸,只要她知错能改就好了。

为了留住她,去年5月我把原来的工作辞了,转到她所在的城市。以为这样也就好了,转行后和我朋友一起做金融,但因为刚入行一直没有经济来源,我俩经常吵架,她提出很多次分手我没同意。去年8月份,因为我的二级建造师考试考了两次都没有通过,在和她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听说他朋友的老公一次就通过了,当时就羞辱我,我很气恼对她发火了,回家她说对我没感情了提出分手,晚上她不同意两个人睡,一开始我睡客厅她睡卧室,我因为在沙发睡不着就去卧室睡,我进卧室她就出来睡客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离开她我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朋友,不离开自己又忘不了。请老师帮帮我!

专家回复:

你好,朋友。现在你知道了吧,你费尽心思从别人那里抢来的女友并不遂心,你女友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迷恋她的男上司?因为他比你成熟,更重要的是他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有像样的工作和职位,而你现在满足不了她这些,她对你不满意,而且压根骨子里就不爱你。所以,她现在和你在一起完全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你不像她的男友,反倒更像是她的备胎,她随时遇到合适的就会把你换掉,只是现在她还没有得到最佳的人选。

不能完全数落她的人品如何,更多是你自己选择的失误,你以为轻易抢来的“东西”就那么听你摆布,她有宁可给别人做小三的想法,也不对你抱有期待说明啥?说明她真的不爱你,只是不得不暂时和你在一起。

对于这样的女孩子,我个人认为你不值得在她身上继续浪费精力和感情,你们之间应该结束了。希望你明白恋爱和婚姻的目的是什么,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也不要为了婚姻而婚姻,更不要为了父母而婚姻。

她的心既然已经完全飞到了她的上司那,无论是单相思的一厢情愿也好,还是两个人已经有了地下情也好,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还爱不爱她,你打内心里还能不能接受她,如果割舍不了对她的那份爱,那就对她的曾经过往视而不见,领证结婚;如果无法接受,面对她向心里生了根刺,随时都有痛点,那劝你放手,不要强行挽留,为了面子而去硬撑的感情不会有好结果。趁着你们还没有谈婚论嫁,还没有结婚生子,此时做出是否适合在一起生活和相守一生的判断,是很有必要的,大家都不要相互耽误以后的幸福,长痛不如短痛,反正早晚都痛,莫不如快刀斩乱麻,不是有那么句话嘛: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希望你听从内心的真实召唤,做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女友 轻浮 小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