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元不到的H&M阔腿喇叭裤成街拍利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本季70年代复古风的阔腿裤强势回潮,已经快渐渐被人们淡忘的喇叭裤也再次盛行起来,成为时装周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单品。说到阔腿裤,不得不提最近横扫时装周街头的H&M牛仔九分阔腿裤,这条售价人民

导语:本季70年代复古风的阔腿裤强势回潮,已经快渐渐被人们淡忘的喇叭裤也再次盛行起来,成为时装周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单品。说到阔腿裤,不得不提最近横扫时装周街头的H&M牛仔九分阔腿裤,这条售价人民币400块不到的裤子集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于一身—-牛仔、高腰、阔腿、喇叭、拼接。就这样,它以时髦的外形和平民的价格打败了一众奢侈大牌,成功俘获了潮人和时尚编辑们的心。

这是一条神奇的裤子

H&M阔腿喇叭裤,官网售价约372元人民币

在本季时装周上,潮人和博主们就像是约好了一样,纷纷穿起了这条H&M阔腿喇叭裤。看吧,时尚不是一定非要拼money,一些平民的单品同样可以穿出彩,关键就在于你怎样搭配。这条裤子在潮人和博主们的演绎下,各种造型都游刃有余,可以名媛也可以很街头;可以搭配凉鞋,也可以搭配靴子。

它成功俘获了潮人和时尚编辑们的心

搭配靴子

街头潮人身穿H&M阔腿裤搭配米色高跟靴

潮人身穿H&M阔腿裤搭配黑色马丁靴,街头感十足

街头潮人示范H&M阔腿裤搭配方法

街头潮人身穿H&M阔腿裤搭配白色低跟靴,名媛范立显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