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劲歌热舞亮相与狼共舞大秀 六十年代伦敦风回潮(/34)

2015-03-27 12: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6日,与狼共舞 2015秋冬发布。本季主题灵感源于英国伦敦,向六十年代的伦敦风潮致敬,也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无疑是一次传统经典与最新时尚概念的有力碰撞。品牌代言人罗志祥小猪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劲歌热舞引来阵阵高潮。图为罗志祥身着绿色系印花西装配同色条纹亮相红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