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时尚秀落幕 李健拿了冠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27日晚,《我是歌手》迎来了终极歌王之战。今年的《我是歌手》不仅是一个歌唱比赛的舞台,更是成了歌手们的Fashion Show舞台。每期歌手们都大牌傍身,大有看头,Dior、Give

导语:北京时间3月27日晚,《我是歌手》迎来了终极歌王之战。今年的《我是歌手》不仅是一个歌唱比赛的舞台,更是成了歌手们的Fashion Show舞台。每期歌手们都大牌傍身,大有看头,Dior、Givenchy、Burberry等大牌简直就是常客。一起来看看歌王之战上歌手们又穿了哪些大牌?顺便回顾下歌手们的往期时尚造型。

“秋裤王子”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时尚秀

“秋裤男神”李健歌王之战依然帅气爆表,一套酒红色西装内搭酒红色衬衣,有型绅士一枚。李健的时尚之路越走越稳,每一套大牌西装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甚至气质好到会盖过衣服的风头,人穿衣的典范。

李健in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系列

李健身穿Karl Lagerfeld设计师款礼服亮相歌王之战第二轮

歌王之战第二轮,李健一套黑白经典造型亮相,身穿的礼服可是Karl老佛爷亲手设计的款式。

李健in Marni 2015春夏系列

李健虽然与歌王失之交臂,但一个崭新的Fashion Boy就此诞生!来回顾一下清华理工男“秋裤王子”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时尚秀吧。

李健in 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系列

李健in Neil Barrett 2015春夏系列

李健in Bottega Veneta 2015早春系列

李健in Dior Homme 2015度假系列

李健in Lanvin 2015早春系列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