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身上的香水味摧毁了我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该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 我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我和老公一起创业有个橱柜厂。我和老公认识以来,因为对生活工作的处理方式不同经常会有吵闹。特别是在家庭生活

我该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

我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我和老公一起创业有个橱柜厂。我和老公认识以来,因为对生活工作的处理方式不同经常会有吵闹。特别是在家庭生活中,他不喜欢陪伴孩子和我,也很少和我分担家务,他总觉得这是女人应该承担的,但我却认为女人也应该有事业,有生活,有圈子,而不是围着孩子,围着锅碗瓢盆过日子。以前和他闹了矛盾我就回娘家非要他道歉才回家,这样他也会收敛些对我迁就些。

三年前他有了外遇,可能是网上认识的。那段时间他总是上网很久,我发脾气说:“你有时间在网上浪费时间,都没时间陪我们母女。”他总是找借口说他在做正事,平时已经很累了,休息时上下网我还闹,是以前他会和我闹,那段时间他就这句话然后不理我了。我们的夫妻生活也很少。

国庆节前几天,我姐约我国庆出去玩,让我安排下别做事。我给他说了,他说好,计划去哪里?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但是当那天到的时候,他一大早起来就说有个工程要谈,要去外地。我很失望,很生气,这是好几天前就说好了的。他说走就走了,我也没在意,还是带着宝宝出去了。当天晚上我们回家,我给他打电话想问他生意谈得怎么样,晚上要不要去接他,结果打电话还是一直没接。第二天下午他回来了,身上有很浓的香水味,因为我有鼻炎,一般不用香水,晚上睡觉,他洗澡去了,手机没拿,平时他都把手机随身携带的。我也没有喜欢看他手机的习惯,但那天我突然很好奇,就拿来随便看了下。打开他的微信,正好有人发来信息,里面有很多暧昧的话,越看越不对劲。我当时全身血管感觉都要爆炸了,我觉得连呼吸都很困难。我直接去找他了,我问他昨天去干吗了,他说给我说了的。我又问他手机的信息是怎么回事,他装得很镇定,说我发什么神经?我用力踹门,他把门打开了,我再问他。他看形势不对,就说是逢场作戏什么的,我问他到什么程度了,上床没?他到很坦白,上过只有一次。我一遍又一遍的扇他耳光,他没躲任由我打他。我嘶声裂肺的责问他,打累了。他就来抢手机,我割腕威胁他不许抢,结果还是抢走了。他给那女人打电话说他们结束了,以后不要联系,然后把所有的东西都删除了。孩子也被我们的吵闹吵醒了,她哭着跟在我们后面。我开车要离开,他把我拦住不许走。一晚上,他抱着我求我原谅他。我一晚上没睡,想着创业的心酸,想着他对我们,我一直哭……

第二天,我把这事告诉了姐姐。姐姐说如果还想日子过下去不要告诉父母,她来处理。下午她来了,质问他,他居然嬉皮笑脸的说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姐姐说了些,又指责我平时不够温柔体贴,让我想好为了孩子,为了即将熬出来的苦日子,不要轻易离婚便宜了别人。再三考虑下,我原谅了他,日子就这样过着,有时候生气了想不过偶尔也会提。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丈夫 出轨 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