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和女汉子谁更容易成剩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贾玲和瞿颖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掀起了人们对“女神”和“女汉子”的大讨论,大部分人都认为,万人追捧的“女神”要比&ldquo

导语:贾玲和瞿颖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掀起了人们对“女神”和“女汉子”的大讨论,大部分人都认为,万人追捧的“女神”要比“女汉子”幸福的多,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贾玲和瞿颖春晚小品片段(图片来源:东方IC)

女神、女汉子这般的叫法很富有时代特色,千百年来的中华文化传承中从未有过,也许是过去男尊女卑的社会现状所致,女人仅仅是社会生活的的配角,尽管她们的存在是无可替代不可或缺的。

到了当下,女人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已是相当尊崇,女性的社会地位也逐步提高,人们对于女性的关注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女人更因为容貌、身姿的有别被人为的分成了三六九等。尽管很多时候是人们潜意识当中的界定,并没有明确的表述特征。

很明显女神受到大众人士的吹捧,可以说是生活在光环下的宠儿。也正是这万千宠爱让一些女神的内心着实很脆弱,在面对生活的时候,她们不能像女汉子那般万事都能看得开付之一笑而了却万千烦恼丝,稍有坎坷可能让她们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至于生活中的琐务暂且不言,单就女神和女汉子在婚恋这方面的诸多事情便可一见分晓。

女神自身条件的优越性,使得择偶标准也相对较高,挑剔的程度也就可见一斑,除了让很多有情郎碰壁之外,自己同样也得苦苦寻觅,而且如意郎君并不会轻易找到,两情相悦的情况大大降低,很多女神就选择一直单着,待到岁月爬上脸颊,青春不在,也就将就婚姻了。

女神让很多屌丝男士望而却步,其实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错失了最适合自己的王子,缘分这东西很奇妙,但命运很多时候很会捉弄人,让你在浑然不觉中错失了本属于自己的幸福。

女神成了官二代、富二代们的猎艳目标,往往这些男二代们是情场高手更是情场杀手,他们对女汉子不屑一顾,对女神却是青睐有加。他们不是用真心去感化女人,而是用一定的手段去俘获女人的芳心,他们不以结婚为目的耍女朋友的心态作祟,让很多女神成了他们的玩偶。

女神们很有范,但相当一部分人的情感生活并不单纯,对她们示好的男士很可能只是好色而已而并非爱她这个人,在这一点上倒不如女汉子的爱情来的更真实一点。

女神的貌美如花会招来羡慕嫉妒恨,更会因此招来口舌是非,女神的女人缘一般都不是很好,她们身上都兼具一种孤傲的美。相反女汉子们的大大咧咧使得人缘很赞。

世间万事都是守恒的,当你拥有太多光环的同时,也就意味着要承受的痛苦会更多一些,上帝是公平的这句话看似鬼话,实则有着它更深层次的内涵。

其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中都有哀怨,女神也不例外,种种人为因素的使然,很多时候女神的哀泣其实更悲凉。

原文标题:《女神的哀泣更悲凉》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女神 女汉子 结婚 瞿颖 贾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