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全球第二吸金女模特


来源:环球网

图为海蒂-克鲁姆晒出的私照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出道的超模,24岁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并不符合那个年代的审美标准。她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平面广

图为海蒂-克鲁姆晒出的私照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出道的超模,24岁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并不符合那个年代的审美标准。她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平面广告,穿着泳装在海滩嬉戏的图册被发到每个美国人手里,少女们以她的完美身材为榜样。海蒂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就像在《欲望都市》里客串演出自己本人时那样,在这个属于她的舞台上,在亿万观众的瞩目之下,没有什么能阻止她前进的轻盈脚步。如今,不再走秀的海蒂,电影、电视、设计内衣、制作电视节目,事业样样精彩,成为仅次于吉赛尔·邦辰的第二超级吸金女模特。完美的身体是她的本钱,可她更重要的本钱,是强韧的性格和智慧的脑袋。

1973年6月1日出生于德国小城哥拉德巴赫。海蒂的职业生涯始自1992年。在《92模特儿挑战赛》中,当时还是一名19岁学生的海蒂从25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赢得了价值30万美元的摄影模特儿合同。1998年,海蒂签约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24岁的海蒂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被时尚界的一股瘦人浪潮淹没,她说道:“上世纪90年代后期,我突然发现T台上流行的都是些皮包骨型的女孩儿,体型发育不良,肋骨突兀,眼睛底下一抹青黑,穿起衣服来轻飘飘的,我这样的德国胖妞没人要。”

海蒂-克鲁姆in Verscace 

此后长达5年时间几乎没有一线品牌邀请海蒂走秀,她只好一心一意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平面广告,她穿着泳装在海滩嬉戏的图册被发到每个美国人手里,少女们以她的完美身材为榜样,“设计师们或许不喜欢我,但幸好,每个美国人都认识我,我就这样开辟一条谁也没走过的路,不用走台,就变成了超模。”

除了和摄影师合作拍摄《体坛画报》杂志的照片外,海蒂也在1999至2006年间和人体彩绘师琼安·盖尔(Joanne Gair)合作,还为盖尔的人体彩绘书撰写前言。她也曾担任麦当劳、百灵、H&M、Jordache和福斯汽车Liz Claiborne的代言人。

除了模特儿的工作外,海蒂尝试过影视,除了客串《欲望都市》,她还出现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等美剧里。在电影《爱情洗剪吹》中她扮演一位坏脾气的发型模特,在《魔法灰姑娘》中她扮演女巨人。她还在2010年3月份的一集《绝望的主妇》中扮演自己。

海蒂-克鲁姆出席自己内衣品牌的发布会

海蒂生完女儿Leni之后,单枪匹马找上了韦恩斯坦影业的大老板哈维韦恩斯坦,与他商讨制作《天桥风云》节目。她为了省钱,还答应韦恩斯坦身兼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两份工。《天桥风云》走上正轨后,嫌自己不够忙的海蒂,还在德国开了模特选秀节目《Germany’s next topmodel》,为她自己的电视选秀王国添了块新砖。如今,不再走秀的海蒂,每年光靠制作这两个节目,就有上千万美元收入,堪称时尚选秀界“女一号”。海蒂·克鲁姆宣布她成为其主打内衣系列产品Heidi Klum Intimates的形象代言人和创意总监。

而海蒂得个人情感生活可谓一波三折。她先是嫁给了造型师瑞克·皮皮诺,5年后离婚。2003年,海蒂开始与歌手席尔约会,而后步入婚姻殿堂。他们共有3个孩子。2012年,两人决定分手,结束7年的婚姻关系。结束婚姻关系几周之后,海蒂开始和乾报表约会,因此被前夫炮轰。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