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吐槽:尝试假发后 女星纷纷放弃短发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大幂幂和教主的电影版《何以》被翻天覆地的炒,新发布的剧照还是让人吓一跳的——杨幂变短发了!第一眼看上去干净利落,第二眼便发现是戴!了!假!发!于是小编翻找了无数女星的

导语:最近大幂幂和教主的电影版《何以》被翻天覆地的炒,新发布的剧照还是让人吓一跳的——杨幂变短发了!第一眼看上去干净利落,第二眼便发现是戴!了!假!发!于是小编翻找了无数女星的长短发造型发现一个大秘密,那就是几乎所有女星都戴过假发,但从不剪短发!这到底是为什么?

原因1: 长发可直可卷,短发选择太少了!

杨幂

让我们先从大幂幂的造型讲起,我们看到她在剧中时而直发时而卷发,性格时而活泼开朗时而低沉稳重,如果剪成短发,短发造型很难同时演绎多重造型,这也是她们不得不戴假发的原因,虽然假发看起来略生硬,幸好她的颜值抵挡了假发的粗糙,广大观众也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原因2:短发让人脸更瘦,小脸女星难驾驭!

Angelababy

Angelababy 的长短发造型不难看出,她戴假发的时候,因为短发的bobo感造型,让她的下巴更尖瘦,相比长发看起来不仅失去很多美感,而且让人一秒钟想到锥子,绝对的锥子!卷长发反而能更好地修饰脸型,下巴也变得有弧度感。所以她是肯定不会剪短发的!

原因3:大眼美女跟长发配最和谐

范冰冰

范冰冰可以说大眼、瘦脸,皮肤又白,但是长发的时候她的眼睛和头发的比例非常美,但是变成短发后,整个面部造型都停留在眼睛这一个部分,眼睛太大了也不一定是有点哦!所以范冰冰也不会剪短发!

原因4:长发时尚时尚最时尚

倪妮

我们知道高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就用了较短的发型来体现她的性格,也让很多人喜欢。相比之下长发很容易出片,而且看起来仙气十足,而且在《匆匆那年》中,发型略显呆板。也许是因为假发的原因,但我敢说,想要发型不出错,长发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选择。倪妮一定不愿意整日以短发见人,因为不够时尚。

原因5:长发灵动,短发呆萌

唐嫣

短发,尤其戴了假的短发,看起来呆呆萌萌的,如果这是角色的设定,其实还好,但如果整个电视剧从头开始到结尾都是一种表情,那就看起来没有新鲜感了!唐嫣显然明白这对她的角色是种限制,所以少年版的长发演绎的更加生动来点对比(虽然这部分广大群众也没看到)但是戴了这顶假发之后,想必她不会有想剪短发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假发 短发 造型对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