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出门买菜瘫痪妻子与男网友私奔


来源:中安在线

导语:丈夫出门买菜,瘫痪妻子夏某被网友抱上车,离开住了20年的家。七天后,丈夫王先生拨通妻子电话,却得知妻子要跟他离婚。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求助记者,帮他妻子回心转意。 瘫痪妻子趁丈夫出门买菜和男网

导语:丈夫出门买菜,瘫痪妻子夏某被网友抱上车,离开住了20年的家。七天后,丈夫王先生拨通妻子电话,却得知妻子要跟他离婚。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求助记者,帮他妻子回心转意。

瘫痪妻子趁丈夫出门买菜和男网友私奔

事件回顾:瘫痪妻子趁丈夫出门买菜和男网友私奔

王先生说,3月20日早上,妻子夏某还在家。当日一早,王先生出门买菜,离家前托表嫂到家里照顾。表嫂李女士告诉记者,王先生走后,夏某说要去趟妹婿家,说罢自己推着轮椅驶向妹婿家。“她说很快回来,我就没在意。”李女士说,夏某离家不久,附近居民黄女士跑来告诉她,“夏某被一个男子抱起来,坐上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离开。”随后,李女士去了夏某的两个妹婿家,都没发现夏某。等王先生回家,当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回到家中,王先生仔细想了想,妻子很可能跟网友私奔了。“她一年前爱上网聊,我就惯着她。”王先生说,最近两星期,40岁的妻子时常跟一名男网友聊到半夜,王先生说,妻子患小儿麻痹症,生活无法自理,两人结婚20年,妻子网聊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却被网友接走了。

七天后,3月27日,王先生打通夏某电话,“妻子说要跟我离婚,男网友对她太好。”夏某一番决绝的表态后,挂断了电话。昨日16时许,记者拨通夏某的电话,她表示,“该说的都说了,跟他离婚离定了。”当记者劝夏某,是否为18岁的儿子考虑过,夏某一时无语,停顿了近一分钟,她说,“我再考虑考虑。”交谈中,夏某不愿意说她在哪里,也不愿透露身边网友的信息。

专家解读:成熟女人为何会沉迷网聊

一个年届不惑的已婚女性,只因短暂的网络聊天就决定抛家弃子与男网友私奔,而且还是在自己身体抱恙的情况下,这样的事情听起来似乎荒唐,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并且,在现实生活中,已婚女性沉迷网聊,甚至与男网友关系暧昧的情况比比皆是,甚至威胁到家庭的稳定与和谐,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已经为人妻母的她们爱上网聊的呢?凤凰情感专家团资深情感专家“天空永远蔚蓝”根据自己丰富的咨询经营,总结出如下几点:

其一、是饱暖优越的生活。

其二、是婚前婚后的管束。

其三、是自我价值的追求。

其四、是高端情感的索取。

其五、是骨子里的坏。

也许每个人喜欢网聊的理由还有很多很多,但是天空永远蔚蓝必须要说:人是必须要有社会性的,人之所以为人,那是因为是社会的人,是家庭的人,是别人妻子的人,是为人父母的人,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所为有所不为,有自我约束的人!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瘫痪 网恋 私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