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CCO发布MEN’S GOLF BIOM G 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轻盈、性能以及舒适特性将代表ECCO成为最新一代畅销鞋型 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现已发布ECCO MEN’S GOLF BIOM G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该系列以频获大奖的

轻盈、性能以及舒适特性将代表ECCO成为最新一代畅销鞋型

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现已发布ECCO MEN’S GOLF BIOM G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该系列以频获大奖的E-DTS外底为基础,使用了专利NATURAL MOTION自然律动技术工艺,是其畅销防滑鞋款的2代产品。

ECCO MEN’S GOLF BIOM G 2 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RMB: 3299)

ECCO MEN’S GOLF BIOM G 2 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RMB: 3299)

ECCO MEN’S GOLF BIOM G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还运用了GORE-TEX® 防水功能和HYDROMAX™技术,因而相比于之前同类鞋款,此系列重量减轻了近20%。每一双鞋都融入了各式各样新的功能性元素,增强了灵活性、支持舒适性、以及牵引力。这些显著的特点体现在一个可见的碳纤维稳定棒,可支撑双足中底和前脚掌所需的稳定性。

“我们研究了很多被誉为世界上最舒适的高尔夫球鞋,以便让这双鞋更加精益求精,”ECCO全球高尔夫部门主管Michael Waack如是说。“该系列便是我们作为鞋履制造商的顶级技艺的明证,它也驱使着我们年复一年的不断创新。”

ECCO MEN’S GOLF BIOM G 2 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RMB: 3299)

ECCO MEN’S GOLF BIOM G 2 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RMB: 3299)

ECCO MEN’S GOLF BIOM G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进一步采用优质牦牛皮作为鞋面,并以TPU加固点作为亮点。这种设计有助于在挥杆身体发生重心转移时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其他特性还包括: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鞋型——根据扫描两千五百名运动员的双脚从而获得不同级别理想数据支持。

• 杰出的抓地控制——轻薄的鞋底夹层为穿着者带来更接地面的感受。

• 科技性的鞋垫系统——全新的带有硅涂料的极致高端的鞋垫帮助防止双脚移动或摇晃时受到伤害。

• Tour-Proven 牵引力—CHAMP Spikes提供先进的SLIM-Lok Fitting装置系统。

正如ECCO所有的高尔夫鞋履一样,ECCO MEN’S GOLF BIOM G2男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采用先进的注塑一体工艺成型技术工艺,鞋面和外底形成一体式的鞋履结构,无需采用胶粘或者缝制。其他优点还包括非凡的防水密封性、卓越的柔韧性以及卓越的舒适度。

ECCO男士高尔夫系列还是Fred Couples、Ernie Els、Graeme McDowell、Thomas Bjørn、Thongchai Jaidee、Marcel Siem、Andreas Hartø、Wu Ashun、Will Wilcox以及JB Hansen其他全球高尔夫选手的比赛用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ECCO 男子健步 高尔夫2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