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盘点:女性最可爱的3个瞬间


来源:环球网

导语:女性即使说出一些失策或是愚蠢的话,男性有时也会觉得“很可爱”。男性觉得女性怎样的行为方可称为可爱呢。日本girl.sugoren网站以“sugoren&rdq

导语:女性即使说出一些失策或是愚蠢的话,男性有时也会觉得“很可爱”。男性觉得女性怎样的行为方可称为可爱呢。日本girl.sugoren网站以“sugoren”男性会员为对象,调查“男性对于女性,虽然感觉有点儿蠢但很可爱的3个瞬间”,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日媒盘点男性觉得女性可爱的3个瞬间

1、失误之后,“嘿嘿”地羞涩腼腆一笑的时候

“即使出现失误,只要你面带微笑告知的话,自己就不会生气的”、“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难为情的想含混过关时的笑容特别可爱”。这样的女性会让男性“一边抱怨‘你呀……’,一边想着‘还是需要我的保护’”。

2、不卖弄虚荣,坦率请教他人的时候

“不会不懂装懂,坦率讲‘请教教我’的女性很可爱”、“即使是很小的事儿都会被崇拜着说‘太厉害了’,让人感觉心情很爽”、“坦率地讲自己不明白的人是好孩子”。

3、被指出意思等不对时慌忙改正的时候

“把学校招生广告上写着的‘招收4月春季入学的学生’误以为是‘招收4月出生的学生’,当被指出理解错了的时候,脸变得通红开始惊慌失措的样子很可爱”、“读错资料时,被周围的人追究变得不好意思的样子很可爱”。

女性看起来可爱的瞬间有很多,即使是熟知的女性,因某个小失误而惊慌失措大喊大叫的样子看起来也是很可爱的。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还存在从这样一些小的缝隙中衍生出恋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女性 可爱 认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