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从迷你包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有没有发现最近几年,大牌们已经喜欢将同一款包制作成不同的size ,一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另一个当然也是因为迷你包越来越受宠!因为快节奏的生活,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包包越来越大装越来越多的东西,那些

5、 ZAC Zac Posen 双提手迷你包价格:495 美元

Zac Posen 就是那个在《天桥风云》中做点评嘉宾的设计师,主要是设计红毯上的那种礼服,ZAC Zac Posen 是它的副线,其中这款两边有可爱耳朵的包包是最受欢迎的。

ZAC Zac Posen 双提手迷你包

6、Melimelo mini thela 包价格:688美元

自从西班牙MeliMelo品牌设计的Thela包在Olivia Palermo身上出现,这款就完全火爆了。多种背法,实用又新潮。迷你款更是可爱。

Melimelo mini thela 包

以上款式都可以在美国亚马逊旗下购物网站SHOPBOP 购买,不仅满100 美元即可免邮,现在第三种邮政货运方式可以追踪之后就更放心了,丢包了找客服还能还全额赔款。

另外作为SHOPBOP的资深买家,小编预估今年春季的Friends&Family 大促也已经离得不远了。按照往年的经验,应该是全场75 -8 折,不妨最近多关注他们的微博和微信动态,一旦错过了只能等年底啦!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