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内地首家餐厅“J大侠“落户京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代音乐才子周杰伦内地首家料理食肆J大侠中华料理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试营业当天就吸引上千名食客前来争相品尝。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杰迷及食客品尝到极具品质及美味的中华料理,J大侠特别在开业当天进行全

导语:现代音乐才子周杰伦内地首家料理食肆J大侠中华料理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试营业当天就吸引上千名食客前来争相品尝。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杰迷及食客品尝到极具品质及美味的中华料理,J大侠特别在开业当天进行全部菜品5折活动,这也体现了J大侠对店内菜品品质及味道的信心。

J大侠中华料理开业当天门庭若市

餐厅内中西合璧的装潢风格,到处渗透着周杰伦音乐和电影的元素。260平米的宽阔空间,能容纳百名食客同时就餐,而其主打的西北风味创意美食,更是无处不透露心思。极具意境并且恰如其分的菜名由方文山老师亲自主笔,将美味巧妙隐藏在诗情画意之下,在满足大众的口福之欲的同时将食客带入J大侠的世界中。J大侠中华料理,无疑将成为杰迷及食客的饕餮新驿站。

匠心料理抚慰你的美食情愫

周杰伦作为资深美食爱好者,遍尝大江南北的美味佳肴,最终选定西安风味十足的大众美食作为餐厅主打,将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发扬光大。而周董的金牌搭档方文山老师的点睛之笔,则更使这些菜品跃然纸上、活灵活现起来,如:长安凉皮、白云玉兰、花炒饼、古风肉夹膜、美豚飘香蹄等。

侍者服务周到装扮极具古风

J大侠中华料理中每一道菜品都别具匠心,从原材料的选择,营养、色泽的搭配到味蕾感受的每一步构思,都体现了厨艺大师们的缜密心思及高超厨艺。像当家菜之一的“古风肉夹馍”,在传统制作手法上又匠心独具地使用纯天然蔬菜汁增加面饼的营养与色泽, 小小细节中突显出J大侠对高品质的美食孜孜不断的追求。而广受食客们关注及好奇的“功夫BB鸡”身材虽小但不可小觑,J大侠精选半斤左右初生的整鸡,加入十几种中药材,经过长达3小时的精心烹饪而成。

J大侠推荐菜“功夫BB鸡”

J大侠美食赢得食客赞赏

中西合璧探索无限创意玄机

走进J大侠中华料理餐厅,乍一看就可以辨别是出自周杰伦之手。中西合璧的混搭风格,中国红、暗夜黑及古典金的主调色系,碰撞出低调简约的奢华感。如琴键般黑白搭配的桌椅、极具中国风的角楼构造、代表梦想与自由的金色翅膀吊灯、青花瓷、实木菊花台壁挂等处处映射着周杰伦音乐和电影的缩影,再加上巨幕不断播放周杰伦音乐表演视频,牵动着杰迷的专属记忆,也引发大江南北食客们的无限向往。

J大侠中华料理餐厅中西混搭的装潢风格

远闻不如一见,不妨亲自踏访,让J大侠中华料理餐厅满足您对中华料理的期许!在这里与崇尚美食且热爱音乐的您一期一会,说不定在某个享受美味的时刻,会有与J大侠不期而遇的梦幻瞬间!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