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贪官情妇成高危人群 为何还有女人趋之若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几年,官员杀情妇恶性案件频发,且大多自己动手且手段残忍、耸人听闻。官员的情妇们显然在中国已成为“高危人群”,既然如此,为何还有女人前仆后继走向这条前途未卜的道路呢?

导语:近几年,官员杀情妇恶性案件频发,且大多自己动手且手段残忍、耸人听闻。官员的情妇们显然在中国已成为“高危人群”,既然如此,为何还有女人前仆后继走向这条前途未卜的道路呢? 

官员情妇成了“高危人群”

官员的情妇们基本是权色交易,之所以让官员动了杀机,追根究底,主要有如下几大因素:

一、情妇胃口越来越大,或为谋求更高职位或为获取更多私利,欲望不断暴膨,让官员感到力不从心而产生危机感和反感;

二、情妇不满足“小三”、“二奶”现状和“地下”状态,费尽心机想登堂入室、取而代之做“东宫”且择手段从而惹恼了官员;

三、情妇对官员而言已成昨日黄花再提不起兴趣,想找小鲜肉取而代之,情妇却缺乏自知之明、多有不甘而继续纠缠想要抓住更多;

四、情妇太高调,在一些公共场合不知收敛,故意与官员亲昵或对官员的手下呼来喝去,引得众人不满从而影响到官员威望;

五、情妇知道官员隐私太多,动辄以此相要挟;

六、男女作风问题在当今中国官场依然是禁忌和软肋之一,一旦败露地位必将不保;

以上六大因素一般都兼而有之,不止一种在官员及其情妇身上存在着。一旦官员认为情妇的存在对他构成了威胁——比如情妇本人扬言:若你不怎样,我便到有关部门举报或让你的“正宫大奶”知道我这个“西宫二奶”或“小三”、“小四”的存在,等等,让官员产生极度恐慌,为求自保而动杀机。

养情妇者多贪官——靠工资谁会养得起情妇呢?一旦败露,自己的贪腐行为将无处遁形,多年经营的地位将灰飞烟灭,身败名裂、官位不保;妻离子散、家庭不保;臭名远扬、名节不保……所以他在遭到威胁时多会破釜沉舟、铤而走险。

其实男人找情妇没几个想离婚再娶准备扶正的,特别是官员们更不想引火烧身。官员与情妇之间,一般都是权色交易,即:你奉献色相和肉体,我用我手中的权力为你办事,比如提拨升迁或把工程承包给你你再转包他人或我高价采购你的产品,或者直接拿巨额钱财供养你,等等。这些都是常见的官场贪腐典型。

但官员也有普通男性的弱点:比如官场得意了,想要找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在身边“养眼”,在床上“养身”,她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激发自己男人的“斗志”和“雄心”;但却不想让你更多走进我的世界,染指我的私生活,毕竟情妇是不登大雅之堂、是见不得光的,官员不想因为一点风流事韵事而让多年经营的前程不保;也不想让情妇登堂入室换下糟糠之妻,倒不是他多有良心,而是因为他不想让后院失火,因小失大,何况许多官员是靠岳父起家的。

作为官员的情妇如果你了解了官员真正的想法,你还会逼他休妻娶你、还会在他厌倦你时绞尽脑汁去死缠烂打,还会以知道他多少不可告人的机密相要挟逼他就犯吗?那不是自寻死路又是什么?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便包括这种女人。

做贪官的情妇如此高危,却为何那么多女人还趋之若骛呢?

很简单,各取所需、女人为晋升为前程,背靠大树好乘凉;男人为色或财色双收(比如包出工程或高价购买商品等,女人可以一边出卖色相一边把利润分成给贪官)。女人做贪官的情妇绝大多数都是利益或官瘾等膨胀的私欲使然,鲜有动真情的。她们之所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因为做官员情妇可以仕途升迁快,可以不劳而获,来钱快、还跟着“风光”,到哪里都受到“礼遇”。

凡做贪官情妇并惹来杀身之祸者,无外乎以下十大特点:

一、好投机、想走捷径

二、有野心、想做“女强人”

三、图享乐、好逸恶劳

四、讲排场、虚荣心重

五、贪钱财、不择手段

六、私心重、巧取豪夺

七、没自尊、得寸进尺

八、怀侥幸、不知死活

九、没道德、鸠占鹊巢

十、没廉耻、死缠烂打

我们必须承认,有相当一部分的“婚外女人”暂时平安,但若想真正远离凶险,女人还要洁身自爱,放弃投机心理、抑制膨胀的私欲、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堂堂正正地做人,远离不正当的两性关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贪官 情妇 高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